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昨天我在草悟道散步,
遇到一個老太太艱難的拄着拐杖,
突然拐杖掉地上了,她說:
「小伙子,我年紀大了,腰彎不下去,你能不能幫幫忙?」
這時心裡突然起了個善念~
身為一個青商人~身為大墩青商的一份子~這樣舉手之勞的事怎能拒絕
老人於千里之外~而且身旁人來人往竟然沒人能停下腳步幫忙這位老太太~~~~
於是就在經過了半天的努力,我終於把老太太的腰給彎下去了.....
頓時,有「日行一善」的欣慰!>"<....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坐在後座的兒子說:「媽,妳內向嫻淑。」
  
喔!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
  
他說:「媽,妳剛剛逆向行駛。」

=============
元宵節燈謎~祝福大家開心唷~ 最後會公開答案~動動腦筋~
台灣地名謎
1.女人懷孕了---
2.Hello Kitty賣光光 ---
3.雨後春筍 ---
4.開張大吉 ---
5.君子之交 ---
6.兩好三壞,滿球數 ---
7.廟公下班 ---
.
成語謎
1.一二五六 ----
2.只騙中年人 ---
3.雪地裡聊天 ---
4.五句話 ---
5.沒有郵筒 ---
6.1x1=1 ---
7.羊停止呼吸了 ---
8.氣球 ---
【綜合謎題】
1.先寫了一撇,再寫了一橫。(猜字一) 謎底:
2.日加一豎,不加一點。(猜字一;不作由田申猜)謎底:
3.東企擠兌,鐵門拉下。(猜成語一)謎底:
4.關山親水公園、環鎮腳踏車道。(猜成語一) 謎底:
5.關山環鎮腳踏車道,「觀山親水」兩相宜。(猜成語一)
6.檢視 9‧21。(猜醫學名詞一)謎底:
7.服用威而剛。(猜本鎮店名三)謎底:
8.牛頓發現地心引力。(猜流行歌詞一句)謎底:
9.迷路。(猜口語一句)謎底:
10.猜錯就罰站。(打口語一句)謎底:
【各式各樣謎題】
1. 萬世太平。(射臺灣地名)
2. 米老鼠和唐老鴨。(射一字)
3. 沒到手想搶到手,搶到手卻扔出手。(射運動品)
4. 稀奇真稀奇,天天脫層皮;到了大年夜,有骨卻沒皮。(射日常用品)
5. 氣球。(射成語,四字)
6. 雖有十張口,只有一顆心;要想猜出來,必須動腦筋。(射一字)
7. 嘮叨。(射一字)
8. 蚊子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射卡通人物)(”不叮”狗)
9. 一個公公精神好,從早到晚不睡覺;身體雖小力氣大,千人萬人難推倒。(射玩具)
10. 日落。(射中國地名)
11. 一胎喜得兩千金。(射一字)
12. 太陽出來它生龍活虎,太陽下山它銷聲匿跡。(射自然現象)
13. 一個巴掌拍不響。(射成語,四字)
14. 聾啞人士對談。(射一字)
15. 一匹馬兒兩人騎,一頭高來一頭低;馬兒蹦跳不走路,兩人騎著笑嘻嘻。(兒童遊樂設施)
16. 踏階而上。(射成語,四字)
17.脫了紅袍子,是個白胖子;去了白胖子,是顆黑丸子。(射水果)
18. 十字路口。(射一字)
19. 輕聲細語的說。(射運動項目)
20.吳剛伐桂。(射桃園地名)(難砍)
21. 美味佳肴。(射一字)
22. 久不開門,開門有信來。(射成語,四字)通風報信
23. 好戲上場。(射中東城市名)開羅
24. 落花流水春去也。(射24節氣名)
25.半部春秋。(射一姓)
26. 有弟弟有姊姊有妹妹。(射一字)
27. 長年平安。(射臺灣地名)
28. 有水很多不是井,肥肥胖胖不是豬;鮮紅欲滴不是肉,圓圓滾滾不是球。(射水果)
29. 在地圖上的「▲」符號,是表示什麼的所在地?山峰
30. 紅色的道路。(射地理名詞)
31. 我的心。(射一字)
32. 說來真奇妙,有毛不是鳥;無翅空中飛,沒腿腳上跳。(射運動類玩具)毽子
33.它的周圍繞著一圈寬扁的環狀物,好像戴了戒指一樣。(射行星名)
34. 內人。(射臺灣地名)
35. 少了一本書。(射成語,四字)(缺一”BOOK”)
36. 眾樹成林。(射一字)
37. 雙手搖,雙腳跳,鑽過城門,跨過小橋。(射運動遊戲)
38. 七十二小時。(射一字)
39. 青蛙的天敵,沒有外耳,是個聾子,在地上爬行。(射動物)
40. 世界兒童人權日是每年的幾月幾日?十一月二十日
41. 有點自大。(射一字)
42. 小喇叭,掛在籬笆上,很漂亮,可惜吹不響。(射植物)
43. 華爾滋。 (射國內主持人)
奇怪奇怪真奇怪,頭頂長出鬍子來;解開衣服看一看,顆顆珍珠露出來。(射穀物)(玉米)
45. 孔雀收屏。(射三國時代人名)
46. 日落半林中。(射一字)
47. 火箭直上。(射臺灣地名)
48. 有門沒有鎖,有頂沒有底,不能避風雨,睡覺用得上。(射家庭用品)
49. 天堂之門。(射日本地名)
50. 分量不足。(射一字)
1.只有姐姐妹妹和弟弟(猜一字):
2.下班了(猜一中藥名稱):
3.安字去了蓋,莫當女字猜(猜一字):
4.十四除以四(猜一成語):
5.萬世太平(猜一台北縣地名):
6.雖有十張口,只有一顆心,要想猜出來,必須動腦筋(猜一字):
7.我不騎羊,羊卻騎我(猜一字):
8.籃框比球還小(猜一台灣中部地名):
9.老丈人搭飛機(猜一南宋人名):

==============

肉粽
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
有個老外很感謝的說:
「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
....
....
⋯⋯....
....
.......
........
...
.......
......
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系?』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系!?』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車後座脫衣辦事...
「對不起!」男孩說: 「我不知道你還是處女,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會多花點時間做前戲動作。」 「是嗎?」女孩幽幽的說: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的話,我也就會把絲襪脫掉了。

=============

無極 慈母堂的相片。

==============


這樣拔牙 ………太誇張 ……
==============
*^_^*


===============
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
耳熟能詳的兒歌,傳遞著農村互助一團和樂的人情味
那份互助換工農忙時刻,也讓人與人的心更加緊密♥
找回過去農村社會遺落的美好,趕快揪團組隊體驗農村旅行
加入朋友成為你的虛擬條仔咖,有機會免費農遊台灣
【好康活動】農遊台灣揪友挑戰賽► http://bit.ly/1a2SkTB

=============
敲響是鍾聲
走過的是歲月
留下的是故事
帶來的是希望
盼望的是美好
送來的是祝福
願你元宵節幸福快樂

==============


*^_^*

==============

*^_^*

===============

這樣的雪景真壯觀
=============

我的龍貓怎麼變成這樣…(進擊的Totoro)
==============

圓滿家庭才子壽
祝福大家元宵節幸福美滿


==============

紫色天空的相片。


===============

有一種距離叫遠,
有一種東西叫緣;
有一種情懷叫思念,
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一個人在天邊,
她的祝福在你面前...
**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

她的祝福在你面前...
**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
=============
【石頭開花】 石頭上結出的霜花,似鮮花綻放。

==============


人生,因為分別心,所以痛苦。
因為懷疑,所以傷害。
因為看淡,所以快樂;
因為寬心,所以幸福!

==============

午安好友,開心快樂。

===============
一病人去醫院打吊點滴
就快滴完時只見醫生又拿了一瓶換上
病人問怎麼還要打?
醫生:你剛中獎了,你看:開蓋有獎,再來一瓶。

=============


舞花弄月堂的相片。
==============

林秀鳳的相片。

==============

超級中肯~~ 分享~~ 認同留言++1
(留言用 @姓名, 標註送給你的好友~~)

===============

林秀鳳的相片。
=============


假日愉快 ^3<
==============


徐崇誌的相片。

==============
最幸福的時候,
是透過你的雙眼,
發現我就是你的世界.


===============
礁溪的風景優美˙
























=============

清蓮不願憂
水中愛自由
塵世多紛爭
願住水中天
==============

彭金珠的相片。

==============


看樣子緣分未到阿

===============

迷

=============

彭金珠的相片。
==============

可以開始吃泡軟的飼料了,
好了~要開始誘拐小朋友計畫了
(有人要加入誘拐未成年小朋友的計畫嗎~~)
幼犬可以先抓起來,但是要有籠子,可以放在豬舍附近,
不然母狗看不到小狗會哭的,另外要有人照顧,不然還是讓他們在外面跑了


==============



===============

慕容復的相片。
慕容復的相片。
慕容復的相片。
慕容復的相片。

慕容復的相片。
=============

李岡的相片。

==============

智慧與煩惱真好是相對應
智慧提昇了,煩惱自然也少了
正所謂「智慧不起煩惱」
隨時隨地運用智慧,明燈總會劃破黑暗
千年暗室,一燈即破,前途無限光明
善友菩薩 平安幸福 法喜和樂 順心如意
~卍~南無阿彌陀佛 合十 ~卍~法鼓山

==============
高燕飛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