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我看您打了兩個小時的呼嚕,實在太累了




幽您一默~~~ 

【你會下蛋嗎】

兒子:“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

爸爸:“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

兒子:“那麼爸爸你愛吃雞,你會下蛋嗎?”

【與父作對】

一天,小偷回家,看到妻子正在打兒子。

“親愛的,”小偷問妻子,“你為啥打咱兒子呀?”

“哼!”妻子回答,“這個小渾球,居然長大了想當警員!”

【我只想吃兩個雞腿】

父親:“你把這篇課文背完,我帶你去吃烤全雞。”

兒子:“那我背兩段就可以了,我只想吃兩個雞腿。”

【休息一下】

天剛黑,小強的爸爸就上床睡覺了,他那又粗又重的鼾聲,吵得小強沒法兒做功課。

“爸爸,快醒醒! ”小強用力地搖晃著父親。

“喊什麼?我才剛睡著!”爸爸生氣…

小強說:“我看您打了兩個小時的呼嚕,實在太累了,起來好好休息一下吧!”

【為什麼跟著跑】

在運動場上。

孩子:“爸爸,這些人為什麼拼命地跑呢? ”

爸爸:“他們在賽跑,第一名有獎。”

孩子:“第一名有獎,其餘沒有獎的,為什麼也跟著跑呢?“

【驚人語錄】

四隻老鼠吹牛︰

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

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

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

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囉!」
==========
================

成人笑話-輕鬆一下
1. 歪詩一首
在鄉下有種風俗,就是當新郎新娘入洞房以後,男方的父母要一直跟在房間外面聽夫妻兩的性事,以表滿意度,這天一對新人進洞房了,男方的父母、老頭、老太準時在門外等候著,就聽見房間裡,新郎氣喘吁吁的在撕扯新娘的衣服聲,忽然,新娘大聲說道:「做詩一首先 …。」
新郎正慾火焚身之時,此時作詩,好不掃興,但有拗不住,只得作詩了,只聽新郎說道:
掀開羅錦被 迎面飄來清香味
掰開白玉腿 只見一張櫻桃嘴
新娘立即說道:「好詩」。於是准許新郎行巫山雲雨之事,那綿綿喘息聲,勾得門外老頭熬不住了,於是拉著老太婆就走,老太婆問道:「幹嗎去?」老頭說:「咱們也去咱們房裡辦事去!」
老頭一進自己的房間就迫不及待地去脫老太婆的衣服,老太婆不答應了,也叫道:「作詩一首…」。老頭暈,也學這套於是老頭也搖頭晃腦的念道:
掀開破棉被 迎面飄來尿騷味
掰開蘿蔔腿 只見一張烏鴉嘴
2. 妻子突然放了一個屁!
晚上,一對夫妻正准備行房事。-忽然妻子放了一個屁,影響了丈夫的情緒,丈夫停止了行動。
妻問:“夫君為何不挺槍直入?”
夫答:“聽到炮聲,恐怕有埋伏,改變作戰計劃。”
3. 你能不能受得了
一女孩指著報紙對男友說:“你看你看,捐精一次可以補助300元。”
男友緊張的問道:“你想怎麼樣?”
女友說:“如果你受得了的話,我想年內買套房。。。”
4. 我也覺得你老婆強!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
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5. 小保姆氣暈女主人!
小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小保姆:“你燒飯不如我!”女主人:“誰說的?”
小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小保姆:“先生說的!”
小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小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哥說的!!”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6. 老情人相見
想到從前,感慨萬千,遂欲再親熱一番。半小時後,老頭感嘆: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高山成平川,
昔日風景今不再, 只剩兩顆葡萄乾。
老婆婆感嘆:
枯草堆裡到處翻, 始終不見槍和蛋,
歲月滄桑不饒人,只見一根蘿蔔乾。



================

笑話十則
1. 生物系學生做實驗
一個生物系學生做實驗,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說:「跳!」跳蚤跳… 
於是他再切斷二隻,又對著跳蚤說:「跳!」跳蚤依然照跳不誤…
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腳,然後又對跳蚤喊:「跳!」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 
於是他寫下了心得~「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2. 女性妄想症   
某心理醫生為一位老年病患做心理測試。這位患者是一個光棍。他先畫了一條曲線,問道:「這條線讓你聯想到什麼?」
病人說:「女人的身體!」
醫生接著畫了兩個圓圈,問他:「這個呢?讓你聯想到什麼?」
病人說:「女人的胸脯!」
醫生另外畫了一個星星,說:「那這個呢?」
病人揚揚眉毛,不好意思的說:「這是女人的隱私!」
醫生放下筆,看著病人,嚴肅的說:「依我的判斷,你恐怕是得了女性妄想症!」
病人不高興的說:「你才得了女性妄想症呢!畫來畫去盡是一些女性圖案!」
3. 同未婚妻吵了一架
年輕的士兵收到了一封家鄉來信,當他拆開信封,從裡面取出的卻是一張白紙。“這是怎麼回事呢?”朋友問。
“事情是這樣的,”士兵說,“在我離開家鄉時我同未婚妻吵了一架,從那以後,我們一直誰都不跟誰講話。”
4. 過夜的茶水
話說高中時,深夜一同學尿急,因為天太冷了不想去廁所,摸黑找到一水杯就痛快的解決了,心想第二天早上再倒掉。結果第二天早上有一同學來得特早,口渴,拿過杯子看都沒看直接喝了。喝完還自言自語:“過夜的茶水有尿味了。”
5. 女子問一救火員
女子問一救火員:“你為救我脫險,一定花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為此我打退了三個救火員!”
6. 回娘家
有一個年輕妻子,她丈夫每晚連續看電視中的拳擊節目,什麼也不顧。她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一進門,只見她父親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也在看拳擊節目。她問:媽媽呢?她父親頭也不回,說:“回你外婆家去了”。
7. 票價
在羅馬火車站,一位初次進城的鄉下男人走向售票處的視窗。他問售票員:“去佛羅倫薩的火車票多少錢一張?”
“一萬里拉,先生。”
鄉下男人轉過身,對他的妻子說:“就在這兒買吧,這裡的八個售票處我全問過了,他們的票價都一樣,他們可能預先就商量好了的……”
8. 怕您吃了
兩北京人邂逅。
“貴姓?”
“不敢說,怕您吃了。”
“姓範?”“不對。”
“姓餘?”
“還不對。”
“那你姓什麼?”
“史。”
9. 他們是怎麼活的
一男孩說:“聽說,我們的祖先沒有電,沒收音機,也沒電視,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活的?”
另一男孩答:“是啊,所以他們都死了!”
10. 貼璧紙
上星期,隔壁剛搬來不久的鄰居到我家來,問道『大姐,我們兩家的房子一樣的大吧?』
『是啊。』我說。
『你們家的客廳是不是剛貼了新璧紙?』
『是啊。』我說。
『請問你買了幾捲璧紙?』
『十二捲。』我說。
過了幾天,我又遇到他。他說『我買了十二捲,結果剰下四捲。』
『我也是。』我說。



================



================






================





================

你今天笑了嗎?
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
中午老闆視察自己的建築工地時,發現有個人在角落看漫畫書。
老闆問: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
那人答:二萬元。
老闆掏出錢包數出二萬元給他,並大聲吼道:你這個月的薪水,馬上離開!
那人拿著老闆給的錢走後,餘怒未消的老闆問旁邊工人:他是哪個部門的?
工人小聲答道:他~~他是來送便當的~~~


================

由欣怡上傳
笑笑就好

打折

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門口大幅標寫著: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打九折,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闆娘說:打到骨折。

北京公車上的爆笑

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

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

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拉環

一個胖女人上了公交車,車上已沒座位,只能扯著車上的拉環站著,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愛衛生

有位漂亮的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

「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笑笑就好!

見到你就心跳?

摸到你就想要?

失去你無法睡覺?

得到你再累也要?

沒有你活的沒情調?

看後不要放聲大笑,

其實我說的是鈔票!

您一定也非常想要,

哇~哈哈哈哈哈…

祝天天快樂,有錢就會大笑…!

================

由欣怡上傳
笑一笑有益健康

今天笑了沒?幽默一下
今天風不小,老婆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內褲……

贈送笑話一則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
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他來家裡吃飯!
老公:你不生氣?!
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他補身子!
老公:你真有肚量!
老婆:雞雞用你的!!

笑一笑有益健康??
皇上:「太醫,朕最近好像病了...」。
太醫:「啟稟皇上,是什麼樣的病呢?」
皇上:「不知道?朕最近一直害怕...」。太醫:「害怕什麼呢?」
皇上:「朕害怕 ... 害怕朕這一生都是朕 ...」。
「糟了... 皇上!看來您是得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
皇上:「是什麼病?」
太醫:「這病叫做…【怕今生是朕】
(帕金森氏症)」。

酒足飯飽笑一笑有益健康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官欲懲罰,女僕下跪時乳房微露,官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
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了她。
此後常打碎碗,要求官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幸福婚姻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年從沒吵過架。記者採訪丈夫:你們是怎么做到的?
丈夫答:媳婦嫁過門的那天,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說,這是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吼,她說,這是第二次,過一會兒狗又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媳婦平靜的看?我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後,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


笑話--死不要臉

一個熱鬧的筵席聚餐,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知識分子聚坐一桌,滿桌的美酒佳餚:其中有一盤烤雞,不知怎麼的就只吃剩一隻雞腿,正好十幾雙筷子又全伸過來,而雞腿就只有一隻?

於是有人建議,「這樣好了!我們用現場即景說四個字的成語,說得最恰當的人就可以吃這支雞腿好不好?」大家都點頭同意。
有個眼睛痛正繃著單眼膠帶的中年人說:「你們大家看,我是『獨具慧眼』。」

聽後,大家覺得很有道理。
這頃,有一個小兒麻痺的站起來:「你們大家看!」
說著就跛足的繞著圓桌走一圈,再回到座位上坐定後說:「我是『舉足輕重』。」

大家更覺得「入木三分」,景詞恰當。
突然一位青年人露出一副木然的表情,叫著大家:「你們大家看!
我是『麻木不仁』。」說著就高興的舉起筷子,往雞腿夾過去。
突然一雙筷子把青年人的筷子擋住,並把雞腿夾到自己碗內,自顧自的吃將起來。

大家一看,這位仁兄不是別人,正是某位知名學者,大家眼睜睜的看著他,慢條斯理的把雞腿吃完後,喝了口酒說:「『麻木不仁』沒什麼了不起!
我是『死不要臉』!」……

《有時候生活上,死要臉,使我們失去一些東西;死不要臉,使我們獲得一些東西。而兩者平衡後,我們就可發現「有原則」的中庸之道了!》

===============
幸為福田衣下僧,
乾坤贏得一閒人;
有緣即住無緣去,
一任清風送白雲。
──唐‧百丈懷海
「幸為福田衣下僧」,他說自己好幸福,能夠出家為僧,做一名身披福田衣的僧人。
福田衣,就是出家人所穿的袈裟,因為出家之後,披上這身袈裟,世間人就有機會隨出家人學道;
供養僧人就像是種植一塊福田,因為這田地裡有福報、有功德,因此袈裟又名為「福田衣」。
順治皇帝曾說「黃金白玉非為貴,唯有袈裟披肩難」,故而百丈禪師才會說自己「幸為福田衣下僧」。
「乾坤贏得一閒人」,他覺得作為一個出家人是勝利者,因為贏得了閒人的生活。
所謂的閒人,並不是說不做事,這個閒人指的是心閒人忙。
現在的一般人,常常是人閒心忙,人沒有在做事,心卻在那裡妄想紛飛,一刻都不停歇。
所以,修道者是人雖忙但心很閒,他們能夠忙裡偷閒、忙裡自在、忙裡逍遙,這正是一個禪者的生活。
「有緣即住無緣去」,是說百丈禪師的修行,已經到了隨緣的境界,有緣分他就住世,無緣分就涅槃。
其實,禪者修行到某種階段時,就已經可以生活隨緣、來去自如、生死自在。
但是這種修行的境界是很不容易的,絕不是一般人口頭說說的修行;
所謂的修行,最主要的是在生活裡頭能夠受用,是一種實踐真理的生活。
像禪師可以這樣隨緣度化,自在解脫,才是禪者的生活。
「一任清風送白雲」,百丈禪師能隨緣自在,隨心安住,面對生死而不懼,就像白雲任隨清風吹送,都能隨處適意。
從百丈懷海禪師的詩偈中,讓我們看到了僧家安閒自在的人生觀。




===============


會讓你開心的笑話
他沒仇人
他今年 98歲,打了一生高爾夫球,只選擇惡劣天氣才去教堂。有一天牧師問大家,已寬恕仇人的舉手,80% 的人舉手,牧師很懷疑,便想再問一次,他選了這98 歲的老人,問他願意原諒一生的敵人嗎?
老人說他沒仇人,牧師告訴群眾真是罕見98年來從未樹敵,老人忙道:是因這些混蛋沒我活得長…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酒鬼、貪財的富翁、同性戀三人一起下地獄。閻羅王說:現在我在給你們一次機會回到人間,如果在犯以前的毛病,就立刻再把你們抓回地獄來!
三人回到人間後,結伴同行。這時!酒鬼看到前面路上有一瓶酒,馬上衝過去,結果在他拿起酒瓶時,立刻發出一聲慘叫,消失無蹤。
接著,貪財的富翁看見前面有一袋錢,馬上就衝過去拿,正當他彎腰要撿起來時,跟在富翁後面的同性戀慘叫一聲,和貪財的富翁一起消失了......
辛亥隧道
某女深夜騎單車經過辛亥隧道,中途單車「落鏈」,只好在路旁招手求助,只見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都快速閃到快車道去了。
正沮喪時,一輛小轎車掠過眼前,居然又倒車回來。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卻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紙錢......
走錯房間的女鬼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我有一個朋友,人還不錯,長的還蠻帥的,就是太花心了。後來真的搞出事來,一個被他拋棄的女孩,想不開,自殺了。
我朋友聽到消息後終日慌慌不安。當朋友的,雖然覺得是他自找的,可是也想辦法安慰安慰他。
那天晚上,我朋友整夜輾轉難眠,快到三點時,才疲倦的緩緩入睡。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女孩子的哭聲,我朋友嚇的睜開眼睛,發現全身動彈不得,一張女孩子的臉孔慢慢的在他眼前浮現,悽冷的聲音傳來「你害的我好慘」
我朋友想大叫,可是嘴巴發不出半點聲音,猙獰的臉孔又傳來「吳志傑,你這個負心漢」
我朋友終於勉強的擠出一點聲音:『嗚、、嗚、、、吳、、吳、吳志傑住隔壁耶!』
女鬼:「......歹勢,走錯房間!」就飄走了....
沒有胸部
一間由宿舍改裝而成的學校活動中心,聽聞曾發生過不少自殺事件,所以到晚上九點後總是陰陰森森的。
有一晚,小麗突然聽到一些怪聲,她一直對自己說那只是幻覺而矣,這時,故意發出怪聲的鬼學姐見小麗不為所動,便改為向她吹氣及說話;但小麗仍不理會,最後鬼學姐便說:「學…妹…,你看!我是沒有腳的…。」
這時,小麗抬起頭答:「學…姐…,你看看我,我是沒有胸部的。」
洗澡的時候最好不要唱歌
有兩個同學(都是女生)有一次一起出去外面玩,由於行程必須過夜,於是她倆決定一起睡雙人房。
其中一個女生唱歌非常好聽,所以另一個女生總不敢在她面前唱歌,怕自卑,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害羞。
那晚,她真的好想唱歌,可是又不想給她室友聽到,怕被笑,於是想:「那我在洗澡的時候偷偷唱,就沒人知道了!」
她趁蓮蓬頭流水很大聲的時候,小小聲的自己偷偷唱歌;唱完很快樂地從浴室出來,結果她室友表情非常緊張得問她:「妳剛剛有沒有唱歌?」她心想:這怎麼能承認呢?!
於是矢口否認.她室友的表情簡直快哭出來了,說道:「我跟你說喔!這房間不乾淨咧!剛剛你在洗澡的時候,我聽到鬼在哭的聲音耶」
新居
有這麼一家人,住在一間稍嫌狹小的公寓裡,後來決定遷到鄉下一座大房子裡去。
一位朋友問這家一個十歲的小兒子:「喜歡你的新居嗎?」
孩子回答說:「我們喜歡,我有了自己的房間。我的兄弟也有自己的房間。我的姊妹們都有了自己的房間。只是可憐的媽媽,她還是和爸爸住一個房間。」
上訴
有個律師為一個財主辯護,由於花錢買通了法官,結果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不等休庭便興奮地打電報通知他的辯護委託人:『真理』大獲全勝!
對方接到電報後,立即回電說:「上訴到最高法庭!」
特徵
上作文課時,老師請每位學生用最簡單的語句來形容自己的特徵。
一位滿臉青春痘的同學寫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和人一樣
「我發明瞭一種機器人,它們簡直和人一模一樣。」一位科學家對他的同事誇耀道。
「它從不出錯嗎?」另一位科學家問道。
「不。但是當它犯了錯誤時,它會把一切責任推到其他機器人身上。」
高橋
有兩個人互相吹噓自己國家的橋高。
一個說:「在我們國家的那座橋上,如果一個人想自殺,他十分鐘後才能落水淹死。」
「這算什麼!」另一個說:「在我們國家那座橋上,一個人想要跳下去自殺,你猜他是怎麼死的?他是餓死的!」
吹牛
有個導遊是吹牛大王,不管對任何人講到什麼,他都不會忘記提起他的父親。
「先生們、小姐們!你們看到的這個白宮是我爸爸主持建造的。」
「這是工會的辦公大樓,附帶說一句:這棟大樓是我爸爸設計的。」
來到死海邊,導遊喊道:「先生們、小姐們!我們來到死海邊了。這死海……」
「我們已經知道了,」一個遊客打斷他的話說:「它是你父親打死的!」
祈禱的目的
凱斯太太新買的雄鸚鵡老說髒話,好幾次使她在來訪的親戚面前顯得非常難堪。
當她得知她的牧師也養鸚鵡時,便向她訴說了這件苦惱事。
「我有隻雌鸚鵡非常賢淑,」牧師說:「牠整天都蹲在架子上祈禱。你把你的鸚鵡帶來,讓我的鸚鵡好好薰陶牠一下吧。」
於是凱斯太太便把雄鸚鵡帶到牧師家裏。當兩隻鳥兒聚在一起時,雄鸚鵡喊道:「嗨,小妞兒,咱們來親熱一下,好嗎?」
「好極了!」雌鸚鵡說:「我整天祈禱的就是這件事。」
折磨交警
有一位女生在馬路上發生了這趣事。
交警在十字路口攔住了她的"POLO",敬禮後,請她出示駕駛證。
女生:"這是為什麼?"她坦率地驚問道。
交警:"您違犯了交通規則。"
女生:"誰告訴您的?"
交警:"我親眼看到的。快出示證件,我等著呢。"
女生:"您是不是認為我沒有駕照?"
交警:"我沒這樣認為。"
女生:"可是,我怎麼可以把證件交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呢?"
交警:"我是交通警察,我有權這樣做。"
女生:"可我怎樣知道您是交警呢?"
交警:"難道您沒看見我穿的制服?"
女生:"制服能說明什麼?制服是可以假造的。我記得10年前,我的朋友張娜認識了一位軍人……"
交警:"請不要給我講故事,我在等您的證件。"
女生:"這不是故事,是往事。我只是想證明,制服並不總是可信的。"
交警:"那好吧,我可以讓您看一下我的工作證。"
女生:"這個嘛……也好,讓我看看。嗯,這麼說,您叫李維金?"
交警:"李維全。"
女生:"什麼?您瞧這全寫得像個金。算了,就當你是李維金吧,可是照片卻不像你呀?"
交警:"不知道,可能是沒戴帽子吧。強調一下。我叫李維全"
女生:"真的嗎?你摘下帽子讓我看看。還有,站直些,別皺眉頭。是的,有點像了。照片很久了吧?"
交警:"7年前……"
女生:"這能看出來。你那時看上去很帥。"
交警:"好了吧,請把證件還給我。"
女生:"你急啥?只要證件不是偽造的,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交警:"可我沒空呀,我正在值班。"
女生:"你是否認為,我的空閒時間很多?我馬上要去市場,順路還得去找女裁縫,還要去看望生病的姑姑,還得給丈夫打電話……"
交警:"我求您了,快把證件還給我!您看看,您讓後面堵了多少車了。"
女生:"這怎麼能怨我?要知道並不是我攔住了您,而是您攔住了我。"
交警:"好吧,好吧,算我錯了。只是懇求您快把證件還給我,把車開走。"
女生:"就是嘛!還您證件。以後可別再製造交通堵塞了"


==============
珍珍半夜被吵醒……
看見媽媽坐在爸爸的肚子上搖搖晃晃……
珍珍:
媽咪……妳在幹什麼???
媽媽不好意思就說:
妳爸爸的肚子太大了……裡面都是空氣,
媽媽幫他壓出去啦……
珍珍說:
沒有用啦……
妳幫他壓出去……
.
.
.
.
.
.
.
.
.
.
可是隔壁的阿姨還是會幫他吹進去的…………
Orz

================
人見人愛的老婆~~笑翻肚了!

【缺點】
今天看老婆QQ簽名寫著:老公,要是我有什麼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裡,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麼毛病••••••好老婆!
【強大】
正在看非誠勿擾,突然問旁邊的老婆:非誠勿擾為什麼有24個女嘉賓?老婆不加思索的回答:1小時1個••••••我勒個去,真強大!
【當初】
當初是我老婆追我的。
老婆:帥哥,有女朋友嗎?
我:有。
老婆:介意換一個嗎?
我:介意。
老婆:介意多一個嗎?
我:••••••不介意。
於是她就變了我老婆了。
【上當】
吃過晚飯在客廳看報紙,問老婆:你洗碗了嗎?
老婆嚴肅的說:老公,你應該這樣問,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然後我再說:“老公,已經洗好了。”這樣顯著多好••••••
於是,我: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
老婆:恩,去吧。
【體力】
跟老婆一起看電視。肚子餓得咕嚕了一下,老婆:老公你是不是餓了啊?
我感動地點點頭。老婆心疼地說:老公,你餓了就先去睡吧。坐著很浪費體力的!
【“二”得可愛】
昨天去北京出差,上飛機前給媳婦發了條短信:我登機了。這二貨媳婦回了條: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呆老婆】
老婆和幾個朋友逛街,沒看到是紅燈就過斑馬線,交警咆哮:“喂,你們幾個!”
居然呆老婆怯怯地說:“我們六個•••六個•••”
【二貨老婆】
老婆最近才看完“第一滴血”,我告訴她還有第二部,叫她自己網上搜搜。半小時後老婆發飆說搜不到,我過去一看,丫的在搜“第二滴血”••••••
【陰謀】
中午老婆開車10分鐘來到我公司樓下,請我吃了一頓40元的午餐。把找回的10元錢放到我的錢包裡讓我自己買點零食吃,順手拿走了我的工資卡。我就知道,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陰謀!
【報復】
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進水老婆】
“老公,為什麼我每回洗完澡都覺得自己特別美?”
“因為腦子進水了。”
“滾!”
【白手起家】
老婆又買了大包小包衣服。我:老婆你能不能不要太浪費。多少富翁都是省著省著才能白手起家!老婆連連點頭說:對呀,不把這些錢花掉,你怎麼白手起家呢?老公我花錢是為了你好。
【電腦壞了】
老婆打電話說電腦壞了,讓我趕緊回家給她修。我問她怎麼壞了,她說提示要按F1,但是按了也沒用。我回到家老婆演示給我看,電腦提示按F1的時候老婆一隻手按住F,一隻手按住1。
【冷宮】
昨晚奇葩老婆忽然對我說:皇上,臣妾有一事相求!我:但說無妨。老婆:懇請將臣妾打入冷宮,臣妾受不了了,這天太TMD熱了。
【做飯】
老婆不會做飯。但很努力的在學。一天嘗試著做家常豆腐。那個味道實在…我後來無意翻開她當天日誌,是這麼寫的:今天給老公做家常豆腐,除了顏色差點,味道鹹了點,豆腐有點糊以外,其它還都不錯。繼續加油!
【梁祝】
我和老婆在看《梁祝》憂傷的音樂中梁和祝化作蝴蝶翩翩起舞,我不免被他們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感動,突然老婆問我:他們是白癡麼?我:為什麼。她一本正經說:蝴蝶生命只有7天,為什麼要變蝴蝶窮得瑟呢?如果是我就變倆王八,這樣結局才是完美的。我只想說,變的時候不要叫上我。
【偷吃】
一次晚上正在麵館埋頭吃麵的時候停電了。我:你害怕嗎?老婆點頭說是,於是我很男人地說:別怕,有我在。老婆捧緊她的麵碗說:“就是因為你在我才怕,我怕你趁我看不見的時候偷吃我碗裡的麵。” 然後在黑暗中,四周一陣噴麵聲。其實,生活中多點二妻幽默多!



================
【香水是種記號】
沒有人會以為香水只是一瓶帶有香味的液體而已,那是一種將遙不可及的夢想逐步變為現實的積極宣言和自信心構建。
無須將物質和精神對立起來,也不以為年輕時省吃儉用買一瓶昂貴香水是一種虛榮,有嚮往就靠自己的努力去美夢成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對外在美的追求何嘗不是對內在美的擢升呢?香水無色無形,低調地傳達出一種精神的凝練,是女人成長成熟道路上的一個個華麗符碼。


================

當社會任何一個人,有困難我們以我們的善心,愛心,關心
,付出行動,別人一定會感恩我們,人要懂的感恩別人,感謝別人,當別人敬我三尺,我會敬別人五尺,可是看做對,跟不對,我會提醒別人,看到他們的燦爛的笑容,我們會感覺溫暖起來了,知恩報恩!


================



真的。
================

☆轉 載☆



================


早安~~愉快~~

================



【把愛傳出去】Love <- 點讚分享愛!

【金玉良言】點 “讚” 分享!

================
地府刑堂《世間男人看仔細》“”銅柱地獄“”專懲男性感情不專、喜新厭舊、始亂終棄、騙財騙色、花心好色、拋妻棄子、不顧家庭,
《臨終之時由於習性使然,看見遠處有位美女便驅向前去緊抱對方,未料美女居然變成烈焰充天燒得火紅的銅柱,》
天作孽有可違,一生風流成性換來千年萬年抱銅柱之懲罰~爾今自作孽不可活!莫怨天地冥府無情!


================


人間十年/李黎
「人間離別易多時,見梅枝,忽相思。」動筆寫第一篇專欄文章時,姜夔這幾句詞忽然冒上心頭。
 十年前,我為人間副刊寫完一年的「三少四壯」專欄;十年後重回「人間」,忍不住回顧這十年間自身和周遭點點滴滴的變化──
 首先是書寫,這簡直是我的工業革命。十年前開始碰電腦不久,用手寫板輸入,雖說還是握筆寫字,卻是十分彆扭。現在早已投筆從「鍵」──在鍵盤上用拼音輸入,就像英文打字,方便又快速。這才想到「動筆」、「執筆」這些詞就快要跟email時代的一「封」信、一「紙」家書一樣,只是意指而沒有實物了。
 那時文章寫完了之後需要打印下來,再一頁頁傳真給編輯。現在寫完就存檔,電郵附檔發給對方,一分鐘內就搞定。傳真機早已淘汰,紙張也節省了許多。電子檔最大的好處是不怕文章登出來時出現錯字──出了錯別字只能怪自己,再也不能推諉成「手民之誤」了。
 十年前,每到專欄截稿的前一天,上高中的哥哥會對剛上小學的弟弟悄聲說:「不要吵媽媽,她明天要交作文。」現在哥哥已經不住在家裡,上高中的弟弟忙得只希望我別吵他。
 我是個「低科技」人,十年前出外旅行,頂多帶架相機,連手機都不一定需要。現在出門除了手機最不能不帶的就是電腦:那裡面裝載了我微型的家、圖書館、郵局,和永不打烊的GOOGLE諮詢服務。
 十年前到店裡租錄影帶,還有如舊式唱片大小的大鐳射影碟,效果比帶子好;現在租片是DVD寄到府上,古今中外電影應有盡有,畫面清晰度不比戲院差。有些片子還可以通過電腦在電視上即時觀看,再過不久連影碟都可以省了。
 十年前的美國很少聽到金融危機金融海嘯這些詞,恐怖份子雖然存在但離我們到底遙遠;紐約的雙子星世貿大樓還屺立在曼哈坦,乘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飲料。現在行李不托運就不能帶乳液藥水,托運又得額外收費;進機場像赴地雷區,乘飛機像慷慨就義。不過那時去歐洲旅行,每到一個國家就忙著換當地錢幣不勝其煩,現在一種歐元可以行遍大部分歐陸國家,這是十年來旅行唯一的改善之處。
 十年前,我認識的人裡很少有去中國大陸居留的,現在許多朋友去工作,打拼,定居,退休;而孩子學校的同學錄開始出現好些開頭拼法是Z、Q、X這些漢語拼音的姓氏。十年前美國人去中國絕大多數僅只觀光,現在去尋找機會和門路;老外流行學中文,晴兒的高中從前外國語只有法文西班牙文和日文可選,現在漢語中文是大熱門;而且越來越多美國小學流行起「沉浸式中文教學」。
 十年前隨便告訴一個美國人或者中國人:中國很快就會是美國的大債主,信不信?那人會說你是神經病。
 十年來世界各地大災難愈見頻繁,地球暖化,海水高漲;十年前的小島現在不見了,十年前還存在的物種可能已經悄悄從地球上消失了。美國人稱過去十年為「苦悶的十年」,扭轉的希望寄託在一個──有史以來第一個,非白人的總統身上。然而,一個帝國似乎已經無可避免的朝向歷史的蒼茫暮色走去。
 十年前故鄉變天,人們對新的執政黨和領導人充滿期待。然而快速的沈淪導致的失望與幻滅,竟用不到十年的工夫……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人間正道是滄桑。

================

如何看待對上師像的依賴問題?
觀什麼像沒有關係,像是假相,無關於修行,
最主要是內心要有智慧和解脫,
過渡時期暫時可以依靠這個像,
久而久之要知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可得。

================



#感情

================




================



 ·  · 
================

得知女神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小明鼓起勇氣來到她面前輕聲說..
小明:「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我們能在一起嗎?」女神看了看我,嘆了口氣
女神:「這就是命吧。我答應你了。」欣喜若狂的小明一把抓住她的手說..
小明:
.
.
.
.
.
.
「真的麼!那你能現在就給我他的電話嗎?..」

================

老祖宗的老話
◆無理心慌,有理膽壯。
◆牛無力拖橫耙,人無理說橫話。
◆水不平要流,理不平要說。
◆認理不認人,幫理不幫親。水大漫不過船,手大遮不住天。
◆吃飯吃米,說話說理。
◆夏不睡石,秋不睡板。春不露臍,冬不蒙頭。白天多動,夜裡少夢。
◆睡前洗腳,勝吃補藥。晚上開窗,一覺都香。貪涼失蓋,不病才怪。
◆先睡心,後睡人,睡覺睡出大美人。
◆頭對風,暖烘烘;腳對風,請郎中。
◆千學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練。
◆不挑擔子不知重,不走長路不知遠。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生子,不知父母恩。
◆不摸鍋底手不黑,不拿油瓶手不膩。
◆發回水,積層泥;經一事,長一智。
◆老牛肉有嚼頭,老人言有聽頭。



=================
真犀利的 回答....
有一天上社會課,我跟小朋友解釋何謂「烏魚子」,
就是母烏魚體內的卵子。不過公烏魚體內也有精子,
台語叫「魚刁」,也可以吃。
有一個小男生他很大聲的問:「老師,那人的精子也可以吃嗎?」
我馬上當機30秒,整個臉越來越紅,最後只好留下一句:「回去問你媽媽!」
後來我回家問我媽(優良資深退休教師),
她說「老實說啊!」
接著又回答:「可以吃,可是沒有人拿來當飯吃」
我妹在旁邊接著說:.
.
.
.
.
.
.
.
.
.
「因為每天產量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