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笑笑沒煩惱,

美女同事帶5歲的兒子來單位玩。
那小子話多,一直在叫; “美女,美女”
我問他: “在叫 哪個美女”
“在叫我媽媽” “你媽媽美嗎?”
我想逗逗他。
“我媽媽是美女啊,
是一個又白又美 的美女。
特別是媽媽的大腿才白呢。 。 。 。 。 ”
雷人的話馬上就來了
.
.
.
.
.
.
.
“媽媽,把褲子脫了叫叔叔看 下,他不信! ”
我感動的眼淚嘩嘩的,美女同事也眼淚嘩嘩的........



===============
笑笑沒煩惱,哈哈哈!

===============




==============




=================





===============




==============




=================



===============




==============
祖母綠原礦。3公斤。多一點。5台斤重。想買的報價。



=================



===============




==============

嬌 羞的弟弟~當女生也好美^^


=================
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有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是說到有一個樵夫,總覺得自己需辛苦工作才能有收入,心裡非常不平衡。
有一天,他越想越氣,便在吃中飯時對著妻子大大的埋怨一番,弄得妻子的心情也不好,並遷怒到正在廚房裡做菜的女兒。
女兒也很火,盛怒之下,煮飯時一不小心,多放了一匙鹽,這下子,樵夫吃了更火了!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夠悲慘,居然連頓好飯也沒得吃。
於是,飯後他氣衝衝地回到山上去砍柴,一邊砍,一邊氣急地對其他的樵夫訴說著自己那”倒楣的人生”。
他越講越氣!砍柴時一個不小心,斧頭脫手飛了出去,打中了一個路人,那路人不是別人,而是由鄰國來訪,路經途中的鄰國王子,鄰國國王氣得派兵大舉進攻,一場戰爭就此爆發。
一場戰爭,居然間接導因於一頓充滿埋怨聲的午餐。
這個小故事給了現代人不小的提醒,
我很喜歡用一個比喻----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為什麼我要說「埋怨」是心靈的癌症呢?
有以下的兩個原因:
.埋怨會擴散:
一個人如果常怨天尤人、批這評那,那麼,他(她)的情緒很容易就會波及到旁人,甚至影響了整個群體中的氣氛與風氣,漸漸地,群體中充滿了怨聲載道、楚囚相對的消極氣氛。
.埋怨會吸光您的「養份」(福氣):
埋怨的情緒會吸光您的快樂,吸光您的人緣,吸光您的自信,吸光您的動力,不但得不到原本所沒有的,還會讓您原本所有的也漸漸被噬去。
所以我說: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親愛的朋友,千萬不要讓「埋怨」的情緒毀了您的生活。


===============




==============




=================

===============


==============


=================

===============


==============


=================

===============


==============


=================



真正的朋友 !
===============
妻子:你一生只愛我一個人嗎?
丈夫:當然……(不只愛你一個人)
妻子:如果有一天沒有我你會怎麼樣???
丈夫:我會哭……(流下我幸福的眼淚)
妻子:是不是因為有了我……你才覺得生活有了色彩???
丈夫:對……因為有了你……(我才明白什麼叫迫害)
妻子:是不是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丈夫:當然是……(最不好的女人了)
妻子:我是你的初戀嗎???
丈夫:是……(才怪呢)
妻子:你在說謊嗎???
丈夫:我發誓……(我在說謊)
妻子:我老了你會不會還愛我???
丈夫:你不會老的……(在我眼中你從來就沒年輕過)
妻子:我和張曼玉在你眼裡誰更漂亮???
丈夫:當然是你……(差遠了)
妻子: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一塊麵包,並且還在你的手中,你會給我吃還是給你媽吃???
丈夫:當然不給我媽吃了……(也不給你,我自己吃)
妻子:我皮膚白嗎???
丈夫;白,你掉到煤堆里一眼就能被認出來,真的……(因為你比煤還黑)
妻子:我現在是不是胖了???
丈夫:那有的是呀!你很苗條……(只有骨感,沒有美感。)
妻子:如果現在有個男人很熱情地追求我,你會怎麼樣???
丈夫臉色大變:誰???告訴我是誰????(我得好好感謝他一番,再請他吃一頓飯,然後把你好好打扮一下就送過去。)
妻子:瞧……你緊張什麼呀……我在逗你呢……
丈夫低頭不語。
妻子:怎麼,生氣了???小傻瓜……
丈夫:對……我生氣了……(為什麼這不是真的)
妻子:如果有一天我們坐上豪華輪行駛在海上,你會像傑克抱著羅絲那樣,扶著我在船頭飛嗎???
丈夫: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你從船頭踹下去)
妻子:如果有來生的話你會繼續選擇我做你的老婆嗎???
丈夫:一定會……(不選擇你,我寧可選擇你當我媽)
妻子:後悔和我結婚嗎???
丈夫:哪能……(後悔極了,好幾次夜裡我都哭醒了,覺得自己太委屈自己了)
妻子:你在之後……沒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嗎???
丈夫:沒有……(自打認識你我還敢瞧別的姑娘嗎?)……


==============

我不虛偽,只想草泥馬的說真話。的相片。

===============

晚安~

==============
約翰對朋友說:
「我底下有幾千名辦公人員。」
朋友說道:
「那你的職位一定很高吧。」
約翰從容不迫地答:
.
.
.
.
.
.
.
「我的辦公室在58樓。」



=================

8歲兒愈看愈陌生 離婚4年才知戴綠帽
新竹市邱姓男子在兒子出生4年多後,與妻子離婚,沒想到孩子越大越不像自己,直到兒子滿8歲做親子鑑定,確認不是自己的種,向新竹地院訴請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法官判准。
邱姓男子告訴法官,他與前妻90年9月結婚,91年3月生下兒子,事後想來,可見前妻受胎,並不是在雙方婚姻關係存續中,但他當時完全相信妻子,並沒懷疑。
95年12月,邱男與妻子協議離婚,離婚後才發現,孩子長得越大,長相與自己越不像,他不得不起疑,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99年送親子血緣鑑定,顯示孩子確實非他的種。
邱男指出,戶籍資料仍登記自己是孩子的生父,請求判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
法官指出,胎兒出生日回溯第181天起至第302天止,為受胎期間,民法定有明文。妻子受胎在婚姻關係存續中者,推定所生子女為婚生子女。
前妻在婚前所懷
但邱男的兒子在91年3月出生,回溯至邱男結婚日期共177日,故受胎期間並非婚姻存續期間,因此無法適用婚生推定。又經親子血緣鑑定,雙方並無一親等直系親緣關係,可見雙方之間並無親子關係。


===============

無心的話別說,來不及經過心的話,總匆忙忘了加點慈悲與智慧。用點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惟,即使話未出口,也早已到達了對方的心…
==============
❀~女性痛經的按摩保健~❀
女性痛經出現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隨月經週期而發,嚴重者可伴噁心嘔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給工作及生活帶來影響。
按摩小腹:雙手相疊置於小腹中間,以緩慢而輕柔的動作摩腹,直至小腹內有熱感為宜,摩腹6分鐘後,再以雙手在小腹兩側從後向前作單方向斜擦,方向朝向腹股溝,以透熱為度,摩、擦小腹可促進小腹內微循環,調經止痛。
打氣腰骶:用「氣功掌」以適中的力量打氣後腰及骶骨部位,速度均勻進行6分鐘,打氣到微熱為度。腰為腎之府,打氣腰骶能起到補腎填精的作用,達到止痛調經的效果。

=================





===============
【蘋果汁緩解心臟病】
蘋果在所有水果中是“口碑”最好的王牌水果,適合不同年齡、不同體格的人。而且常喝鮮榨蘋果汁(非飲料)會降低心臟病的患病率。多喝蘋果汁可以讓身體中不好的膽固醇阻塞血管的時間比正常情況晚,這也意味著患心臟病的幾率越小了。

==============

愛欲是最難渡的海
貪心是最猛烈的火
憎恨是最壞的執著
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
=================



===============

大像看到駱駝說:“你丫怎麼MM長在背上了?”
駱駝說:“我不跟JJ長在臉上的東西說話。”
蛇聽了笑道:“JJ長在臉上是比MM長在背上搞笑。”
大象反譏:“你不就是JJ上長個臉嗎?”
等它們看到了蚯蚓後,同時說道:“這傢伙怎麼光長JJ不長臉啊?”
==============




=================



===============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祝順心如意☆
(歡迎到,粉絲專頁內,↖按讚加入,希望與你結緣)
==============

夫妻鬥嘴幽默篇
1、我對老婆說:“老婆,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
第二天老婆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
2、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想羞辱他一下,就問:你和豬什麼關係啊?
誰知她扭過頭回:夫妻關係...
3、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
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
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4、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就問我: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洗碗。
洗完碗後老婆又問: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拖地。
拖完地老婆又問: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我說洗小孩。
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洗衣服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我說洗衣服。
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我忽然覺得好像哪里不對。。。
5、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
天天電腦、電視,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想到?,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膠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卻總是視而不
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
我…….
6、妻子過生日,想買一件毛皮大衣,便對丈夫說:“親愛的,我生日快到了,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
丈夫一拍大腿:“好主意,咱倆一塊去。不過得快點,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
7、丈夫:“結婚以後,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鎖!”
妻子:“那當然,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
丈夫試探著問:“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
8、丈夫:“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
妻子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地位沒地位,我要不說你有才華,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


=================



===============

想要

==============

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
願與好友分享~幸福相伴~快樂永相隨~下午安安呀!
❀• ✤ •*  `*•.☾° ★ ☾°☆ *`*❀•✤ •*★`*•.¸☾☆❀•✤☆ *  `*' • ❀• ✤ 
=================

慚愧合十 阿彌陀佛
===============

留不住的东西
不如用力扔的远一点
==============


我不虛偽,只想草泥馬的說真話。的相片。
=================

CK Liew 的相片。
===============

林秀鳳的相片。

==============


CK Liew 的相片。
=================

CK Liew 的相片。
===============

有些人贏了此刻,但輸了永恆;
有些人…………………………………;
可曾問過自己,到底贏了甚麼 ?

==============


夢之心語的相片。
=================


✰✰ 「裝扮大賽」貼近上線階段 ✰✰
尖叫吧))) 魚友們~
第二屆開心水族箱『裝扮大賽』
將在今天開啟〈報名〉通道
* 每個ID可提交一幅作品參賽
* 報名時間持續一週
* 報名後可以隨時更改作品名稱和內容
還有!!可存放裝扮套裝數量
→可以根據等級擴展6套喲~
(^o^)~好(^0^)~嗨(^○^)~心(^_^)
快快準備您的得意作品參賽吧!!
(喜歡)請按讚
別忘了(分享)給周圍的好友喔
===============


我不虛偽,只想草泥馬的說真話。的相片。
==============



Angel Lau 的相片。
===============
獲得的越多 失去的也越多
所以我們該學習 努力的不要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有沒有人看過「繼承者」呢 ?
超好看 
By.彤

==============

=================


舞花弄月堂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