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不要將人家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人是互相的。



================
相親

女方問男方:“聽說你爸爸在一個 部 裡工作?”
男方:“沒錯。”
女孩高興地說:“那回頭把我介紹到你爸爸那裡吧,我可以當會計。”
男方:“他那裡用不著會計。”
女方:“那就管理檔案吧。”
男方:“這個 部 沒檔案。”
女孩聽後覺得奇怪,追問:那是什麼部?。
小夥子笑著回答:

“小吃部。。。。。。”

==============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丈夫說: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男子去酒店找小姐。
美女問:請問先生需要什麼類型的?
男子答:是研究生的都給我找出來!
美女大喜:先生!我就是研究生畢業啊!
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了一份試卷題目,
說:兩個小時內幫我做完!我急要!
美女不爽的說:客官請自重,
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
<生>活要開心,
<日>子沒煩惱,
<快>活似神仙,
<樂>盡在其中,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中.....^~^
有了世文的祝福~妳生日會更快樂唷~呵呵~(^0^/~⋯⋯更多






























============
1.不要將人家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人是互相的。
2.不要和看不起窮苦人的人,走的太近。他不會真心對待你。
3.不要期待無法安分守己的人,會真心善待你。
4.不要太計較別人情緒性的語言和動作。那是陷阱。
5.不要被別人讚美沖昏了頭。不管是不是事實,笑一下就好。
6.不要爭第一,那只是虛榮的俘虜。盡心盡力就好。
7.不要要求別人太多,那只是負擔。要求自己才是成長。
8.不要吝嗇真心的付出,就算有挫折,一生才不會白活。
9.不要不開心,除非你想更痛苦的生活。
10.不要希望別人對我們好,那和乞討沒啥兩樣。
11.不要只是想對人好,只要想不如親切真心地問候一聲吧!
12.不要只想錢與權,雖然重要。但沒有真實的情感,甚麼都不是。
13.不要怨嘆世情險薄,自己堅強比較重要。
14.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轉個彎吧!
15.不要埋怨別人不瞭解我,其實別人被我們誤解的更多。
16.不要忘記「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17.不要為了金錢而犧牲人的本性,最後會一無所得。
18.不要對牛彈琴太久,話是說給人聽的。
19.不要看人家吃香喝辣,就丟掉手中的饅頭。
20.不要太在意別人的閑言閑語,挺直腰桿。就讓路邊小狗吠幾聲吧! 


=================


 您可知道眼瞎的境界嗎?
  "看不到任何物質 相對的欲望就少"
    不過這也是從真正眼瞎才開始
      我們都有一雙好眼睛
    卻不懂眼瞎的真正境界是什麼
      在家中試著閉上雙眼
    摸黑著走看看 摸黑著做看看
  剛開始也許會害怕 因為心中還有念頭
     此時此刻看不到任何物質
   時間一旦過去了 自然就拋掉欲望
     去做到不可能做到的境界
  有雙正常眼睛要能體悟眼瞎的這門功夫
      心不動念 眼不見塵
          

==================
在飯店打色情電話時
在飯店打色情電話時不能忘記的一件事
有位年輕人,因為公司出差,到了南部墾丁
晚上的時候找了一間五星級飯店住下,並且寂寞難耐!
就在這個時候‧‧‧他走出了飯店,往大家車上尋找....'
夾在擋風玻璃上面的電話號碼 例:我叫琳琳 36D XXXX......之類的
當他找到時...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回到房間,
播著剛拿到的電話傳來了一陣悅耳的鈴聲
女:喂!你好,可以為您服務嗎?
(男:哇靠,聲音比AV女優還讚)
男:嗯!我想想,我要一個屁股翹一點的,胸部大一點的,
最好是35歲以上的熟女,口交很強,你們的小姐應該不錯吧?
女(慢慢回答):嗯!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可是下次........
女(慢慢回答):打外線的時候先按0 ...........

2收回讚 ·  · 

======================
南部的一間小工廠裡,有個女員工喜歡她們那條生產線上的組長。

  這男人雖然結婚了,但他依然還是玩弄女孩的感情。

  有一天,女孩懷孕了,她不知所措地問這男人:『怎麼辦?』

  男的騙她說:『我是愛你的!只要你把孩子拿掉,我就跟老婆離婚!』

  女的聽了好高興,終於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於是,晚上她便到黑市診所把肚裡的孩子給打掉了。

  隔天,上班時她很高興地跟男的說她拿掉了,沒想到那男的居然就再也不理她了。

  傷心欲絕的她心中充滿著怨恨:『我為你做那麼大的犧牲,你竟然如此對我!

  我死了做鬼也要來找你!』

  晚上她就穿著紅衣紅鞋,並且染紅頭髮,跳樓自殺了..........

  第二天,男的看到她沒來上班,心裡覺得輕鬆自在。

  就在那天晚上,他帶著老婆孩子一起去逛夜市,突然有個算命相士叫住了他。

  『先生,您印堂發黑,恐怕近期會有厄運喔!』

  他想江湖術士之言豈可相信,不理就轉身走了。

  第三天,女孩的死訊很快就傳到了工廠。這個男的嚇了一跳,難道真被那相士說中?

  晚上,他立刻去找那位算命相士:『大師,您可以救我嗎?』

  『當然可以,但你必須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個清楚,絕不可以有絲毫隱瞞!』

  人命關天,那男的也一五一十的將整件事全盤托出........

  聽完之後,相士說:『這真是冤孽啊!她死時身穿紅衣,怨念極深,

  一定會在七七四十九天後回來找你索命償債!』

  男的聽了嚇得魂飛魄散,害怕地說:『那......我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已經算好了時間。死人不能彎身,因為她是自殺死的,

   所以只能留在陽間直到那一天。你只要躲在床底下,她會聞到你的陽氣,

   但一定無法看見你。等到天亮雞啼,你就可以逃過這一劫!

   但是你必須先把妻兒遣回娘家,再把地址給我,好讓我為你護法加持。』

  到了那天夜裡,躲在床底下的他拿出算命師給的護身符,嚇得一口氣也不敢喘.......

  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大門被撞開了,彷彿有『東西』已經闖進來了。

  他忽然感到全身發軟,手腳冰冷,但還記得算命相士的話,絕不可以往外看,

  只好閉上雙眼拼命念著相士教他的護身訣.......

  屋內碰撞的聲音很大聲,聽的出來女鬼可能找不到他而發狂!

  那些吵雜的聲音在他聽起來,根本就像是在喊著:『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聲音終於消失了,一直等到雞啼三響.......

  全身仍冒著冷汗的他才敢探出頭來,誰知一看..........

  『哇靠....!我的電視、洗衣機、電冰箱,還有所有的家具全都不見了,打劫啊......!!!』


================

「學姐,不好意思,這道題怎麼做?」

學姐:「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要問嗎?」

「噢……我突然來了靈感。」

「學長,不好意思,這道題怎麼做?」

學長:「學妹你有男朋友嗎?」

學妹:「有了。」

學長:「我不會。」



==================
有一個女子,新婚隔天因為頭暈去給醫生看。 醫生問:「你怎麼了?」 女子說:「我昨晚吃了七片避孕藥,頭好暈。」 醫生說:「你怎麼不按照說明書用藥呢?」 「有呀!每次我都是照說明書上面指示的使用方法吃的呀!」 女子說著便拿出說明書並接著說:「你看,上面明明就寫著一次一片。」 醫生:.............


======================
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 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 員警趕到。 員警甲:好嚴重的車禍。 員警乙: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 員警甲: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 員警乙:好⋯一、二使勁,轉回來了。 ⋯員警甲:嗯,沒有呼吸了⋯

================
當丈夫去上班的時候,四歲的兒子向媽媽告狀:

「媽,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把女傭帶到樓上去,然後......

他媽媽阻止他再說下去:「其他的等你老爸回來的時候再說吧。」

晚上爸爸回來,一家一起共進晚餐,

媽媽對兒子說:「好了,孩子,你可以繼續講你的故事了。」

「嗯,上個禮拜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帶著我們家的女傭到樓上

的房間去,然後.....」

媽媽:「然後呢?」

兒子:「然後就像隔壁王伯伯來我們家時對妳一樣.....」


===============

男生的減肥方式

以下不適用在女性身上(這可不是我說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要減肥,介紹最速成法!
性.....你瞧瞧你能燃燒多少的卡路里:

*脫衣服
經由她的同意..........12卡 
未經她的同意.........187卡

*脫掉胸罩
用雙手............8卡
用單手.............12卡
用單手被拍打.....37卡
用嘴.............85卡

*戴上保險套
勃起時............6卡
未勃起時........315卡(差那麼多@@)

*第一次
試著找到入口........8卡
試著找到G點...........92卡
根本都不注重...........0卡

*正在做的時候
把她抱起來.........12卡
躺在地上............8卡

*姿勢
一般式...........12卡
躺臥69式..........8卡
直立69式........112卡
手推車式........216卡
義大利吊燈式....912卡(真難懂@@)

*達到高潮
真的.......112卡
假的.......315卡(假高潮是怎樣......)

*高潮之後
還留在床上................18卡
立刻跳下床...............36卡
解釋著為什麼跳下床....816卡(順便解釋給我聽)

*第二次勃起
16-19歲.........12卡
20-29歲.........36卡
30-39歲........108卡
40-49歲..........324卡
50-59歲........972卡
過了60歲......2916卡(沒翹辮子就不錯了@@)

*穿上衣服
靜悄悄地........................32
匆匆忙忙地......................98卡

她的先生開了門進來的時候.....3218卡 =..="


================
有個男人在診所門口一直大叫:掛號 ...

護士:請進!

男人:掛號!

護士:進來啦!

男人:掛號啦!!!

診所裡的護士不耐煩的大喊:靠北,我說 了幾次了,要掛號就 進來掛。
"
"
"
"
"
"
"
男人:靠北,我說了幾次了,我是郵差咩~~~



============

今天遇到一個朋友,他跟我說他太窮了買不起暖爐,

所以我就送他一袋木炭,還特別交代他不要省著用,

後來他回家用line跟我說他還是好冷,我叫他關緊窗戶,

結果到現在都沒回我!!! .....>"<..



===============

小明在12歲時,他的下體還是跟以前小時候一樣大小, 

他媽媽粉擔心,於是便去找醫生。

醫生跟他說吃烤焦的吐司,可以增加長度! 

於是隔天早上,小明看到桌上有一大條烤焦的吐司, 

小明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不要吃那麼多啦!」 

媽媽溫柔地答說:

「你只要吃一片就好了!其它的留給你爸爸!」


================

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神父,請您原諒我,我昨天辱罵了一個男人。」

神父:「你罵他什麼?」

修女:「我罵他『幹你娘勒!』。」
⋯⋯⋯⋯
神父:「你為什麼要罵他呢,告訴我,我會請求上帝原諒你的。」

修女:「她摸我的胸部。」

(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的胸,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

(神父往下摸修女)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摸了你,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他又接著把我推到到地上,把我強姦了。」

(神父把修女推到地上,強姦了修女......)神父:「是這樣嗎?」

修女:「是的。」

神父:「即使他強姦了你,你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可是完事後他告訴我他有愛滋病。」

神父:「幹你娘勒!」



============

強姦犯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

他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

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

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

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

丈夫對妻子說:
『聽著,這人一定是逃犯,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

『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

『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如果他要和你上床,』

『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按他說的去做,』

『不管他如何蹂躪你,都要滿足他的要求。』

『他一定非常危險,如果他發怒的話,』

『可能會將我們都殺了。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看了丈夫一下,

接著說:
『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

『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

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

我告訴他在廁所裡...
.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

其實我是菩薩的兒子喔!!

女精神病患者:

你少騙我了!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

一老一小上公車,

小孩不小心踩到一個太妹的腳。

太妹立即爆粗口:沒長眼睛嗎?我 X你爺爺的哩!

這時 ...

小孩的爺爺喜從後孜孜地走上來:...小...小...小...小孩的爺爺喜從後孜孜地走上來:...小...小...小...小...姐,妳...妳...妳....妳...妳是認真的嗎?小...姐,妳...妳...妳....妳...妳是認真的嗎?



============

什麼是兄弟?

兄弟就是50年後你老了躺在床上,
我問你:喝水嗎?
你搖頭。
我問你:吃水果嗎?
你還是搖頭。(淚 )
我再問:給你找個妞?













你睜大眼睛,
眼裡閃著淚花說:兄弟,扶我起來試試。 。 。


=================

  1. 鄉下有位叫海帶的歐巴桑,她參加旅行團出國到美西10日遊,旅行社人員特別提醒歐巴桑,到美國旅遊消費要自行到銀行兌換美國的錢幣。

    歐巴桑在銀行櫃台……

    歐巴桑說:小姐!我要換美國的新台幣!

    行員笑笑的回答:阿嬤!美國的錢不叫新台幣喔!是美金……

    阿嬤從來沒有出過國,根本不懂,臉一紅覺得很不好意思……

    過了一陣子,阿嬤覺得出國很好玩,這一季她打算要去英國與越南。

    於是又先到銀行想兌換當地的錢幣……

    阿嬤走向櫃台,大聲的對女行員說:

    .
    .
    .
    .
    .
    .
    .
    .
    .
    .

    小姐!我要換一些英金跟越金!謝謝……
    12425 ·  · 
  2. 有位男子身材太胖想減肥,便到號稱保證3天內減重20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並簽下瘦身合約。

    隔天,瘦身中心職員便帶胖子到一間大房間,裡面有一位身材高挑,皮膚雪白一絲不掛的美女,脖子上掛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美色當前,胖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很久,終於逮到美女,也順利玩了3次,第1天他減了4公斤。

    第2天,男子又被帶到更大的房間,房內有一個俄羅斯金髮美女,脖子上掛牌子,寫著『抓到我玩5次』,有了昨天愉快的經驗,胖子更加努力追趕,也順利玩了5次,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子心想:“我是來減肥,不來嘿咻的” 無論今天美女多美,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但到瘦身中心後,職員竟帶他去小房間,胖子正懷疑怎麼換成小房間,只見房內有隻母猩猩,脖子掛張牌子,『被我捉到玩10次』,結果胖子當天瘦了12公斤。

=================
有位男子身材太胖想減肥,便到號稱保證3天內減重20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並簽下瘦身合約。

隔天,瘦身中心職員便帶胖子到一間大房間,裡面有一位身材高挑,皮膚雪白一絲不掛的美女,脖子上掛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美色當前,胖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很久,終於逮到美女,也順利玩了3次,第1天他減了4公斤。

第2天,男子又被帶到更大的房間,房內有一個俄羅斯金髮美女,脖子上掛牌子,寫著『抓到我玩5次』,有了昨天愉快的經驗,胖子更加努力追趕,也順利玩了5次,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子心想:“我是來減肥,不來嘿咻的” 無論今天美女多美,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但到瘦身中心後,職員竟帶他去小房間,胖子正懷疑怎麼換成小房間,只見房內有隻母猩猩,脖子掛張牌子,『被我捉到玩10次』,結果胖子當天瘦了12公斤。


=================

一對夫婦結婚三年後,太太終於懷孕了,但是嬰兒生下來後,頭髮卻是紅色的,
這對夫妻覺得很奇怪,於是就去請教當地最有名的醫生。

醫生看了紅頭髮的小孩後,就問:你們結婚多久了?

先生:三年﹔

醫生想了一會兒又問:多久辦一次事,是三天嗎?

先生:再久一點﹔

醫生又問:是一個星期嗎?

先生:再久一點﹔

醫生又問:是一個月?

先生:差不多;

醫生聽了後說:年輕人,傢伙太久沒用是會生鏽的。


===========


  1. 某天在家裡跟家人討論以後畢業的出路……

    媽 : 妳畢業以後乾脆去當秘書好了啦!

    我 : 好啊…這也不錯耶!

    哥 : 那妳幹嘛念那麼多書……

    我 : 不然…你們幫我介紹豪門,讓我嫁進去就不用上班了~~

    哥 : 嫁去幹嘛…給人家打喔……

    我 : (內心的OS)哥對我真好…還怕我以後結婚被欺負QAQ

    正在感動到快哭了的時候哥哥又說了一句...

    哥 : 王靜瑩那麼漂亮都照樣被老公打了,妳長這樣絕對會被打死!
    13144 ·  · 
  2. 一位沒讀書的鄉下阿巴桑第一次離家上台北幫傭。

    一天早晨男主人出門後即進入主臥室清理房間。

    當時女主人還在房間,房間裡凌亂不堪。

    此時阿巴桑發現床上仍留著使用過的保險套,

    顯出非常驚訝的樣子。

    女主人察覺後說:

    「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你們鄉下人難道不做這種事嗎?」

    阿巴桑回道:「這種事我們鄉下人也有做啦,但是,

    沒有你們台北女人那麼厲害,可以把男人搞掉一層皮。

==================

一天,小明叫爸爸講故事

爸爸問:『你想听長的還是短的?』

小明說:『長的。』

爸爸說:『從前有一隻蚊子,它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小明說:『...還是短的吧』

爸爸說:『從前有一隻蚊子,它嗡!啪!死了!』

小明:『...』


=================


小明在和一位剛認識的女網友翻雲覆雨之後

邊抽著菸邊說:「你知道嗎?我是一個設計師,月入二十萬。」

女網友聽了回答:「真巧,我也是搞設計的,有時候一天就能賺二十萬。」

小明驚訝的問:「真的假的!?你是設計什麼的?」

女:「仙人跳。」

===========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 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 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 "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 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 "這個男人終於 [硬] 了" 』


=================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
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
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明也回: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明:那就沒關係了...


==============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吃了近30年大蒜,這才搞明白!(這個絕對要收藏)
1、關於大蒜
大蒜是抗癌之王。我剛一說大蒜怎麼吃,有人就說:那玩意得加溫吃。你咋什麼都加溫?我告訴大家,大蒜加溫等於零!山東人、東北人最愛吃,一瓣瓣地吃,還說吃大蒜不得癌,但沒幾天他先得癌症了。什麼原因?現在世界上都知道怎麼吃大蒜,只有我們不知道。
告訴大家,原來是必須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氣裏15分鐘,它跟氧氣結合以後產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
我那天見人吃大蒜,他拿過一碗面,然後很快就把大蒜剝出來了,一瓣一瓣地吃,還不到5秒鐘就吃進去了。連5秒鐘都沒有,這大蒜有什麼用呀?一點也沒有。如果不按我的方法,那是白吃了。
大蒜有味不用怕,吃點山楂,嚼點花生米,再吃點好茶葉就沒味了。國外每禮拜都吃的,我們為什麼不吃呀!

2、關於番茄

在美國,幾乎每個家庭都種蕃茄、吃蕃茄,目的是不得癌症。這是剛剛5、6年前才知道的。吃番茄不得癌症,你知道嗎?不得子宮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
這番茄不是隨便吃的,我問大家,番茄怎麼吃?有人說,那還不簡單,洗洗就生吃唄。還有人切片放白糖,再喝點啤酒。如果是這麼吃的,我告訴你,白吃了!不抗癌。
番茄裏面有個東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質結合在一塊,周圍有纖維素包裹,很難出來。所以必須加溫,加溫到一定程度才出來。我告訴大家,番茄炒雞蛋最值錢了。還有蕃茄湯,或番茄雞蛋湯也是好的。生吃番茄不抗癌,請大家注意。
3、關於黑木耳
下麵講黑木耳。黑木耳有什麼作用?現在一到過年時心肌梗死一個挨一個,年齡越來越小,已經到30歲了。為什麼過年時多?兩個原因,一個是高凝體質血稠,就是脂肪高。大家記住,血稠的人叫高凝體質。高凝體質的人加上高凝食物,所以過年時心肌梗死的人特別多,年齡不限。
心肌梗死雖然無法治,但完全可以預防。有的大夫告訴你吃阿司匹林,為什麼?可以使血不粘稠,不得心肌梗死。但後果是什麼,吃阿司匹林的後果是眼底出血,現在很多人眼底出血。我勸大家不要吃阿司匹林了。現在歐洲已經不吃阿司匹林了,吃什麼?吃黑木耳。
黑木耳有兩個作用,其中一個是使血不粘稠。黑木耳的作用是美國心臟病專家發現的,他得了諾貝爾獎。他發現以後,所有歐洲人、有錢有地位的人都吃黑木耳,而不吃阿司匹林了。
4、高凝體質
什麼樣的人是高凝體質?答案是矮、粗、胖的人,特別是更年期的女同胞。而且血型AB的人更容易高凝血稠。還有脖子越短越容易高凝血稠。
☆第一過年時不要胡吃海塞;
☆第二多喝點好茶,活血化瘀;
☆第三千萬不要生氣,一生氣血就稠。
喝白酒也容易血稠,要喝就喝果酒如荔枝酒、紅酒等,不超過100毫升。
5、關於睡眠
下面提到午睡問題。午睡時間是午飯後半小時,而且最好睡一個小時,睡的太長對身體沒有好處。不要蓋大被子。
晚上什麼時間睡覺?我們從來不提倡早睡早起。早睡早起的概念要清楚,如果7點就睡,12點就起來瞎折騰,那沒有用。我們主張10點到10:30睡覺,因為國 際會議上定的,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進入深睡眠是最科學的,這就是12點到3點,這3小時雷打不動,什麼也別幹。這3小時是深睡眠。如果這3小時睡好了,第 二天起來一定精神煥發。
如果你4點以後睡覺,那是淺睡眠。會睡和不會睡不一樣。我們主張12點至淩晨3點雷打不動,而且睡前洗個熱水澡,水溫40∼50度,這會使睡眠品質高。
6、水果拼盤
生梨潤肺化痰好, 蘋果止瀉營養高。
黃瓜減肥有成效, 抑制癌症獼猴桃。
番茄補血助容顏, 蓮藕除煩解酒妙。
橘子理氣好化痰, 韭菜補腎暖膝腰。
蘿蔔消食除脹氣, 芹菜能治血壓高。
白菜利尿排毒素, 菜花常吃癌症少。
冬瓜消腫有利尿, 綠豆解毒療效高。
木耳搞癌散血淤, 山藥益腎浮腫消。
海帶含碘散淤結, 蘑菇抑制癌細胞。
胡椒驅寒兼除濕, 蔥辣姜湯治感冒。
益腎強腰吃核桃, 健腎補脾吃紅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