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

一天 ....阿強去找他的家庭醫師 ....
問說:醫生,我要結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作嗎?
醫生聽了這個問題後,想了想,看了外面一下
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隻狗嗎?看到牠們在做什麼嗎?回家照著做就沒錯了!
兩個月後 ....他們又見面,醫生問:性生活如何?
阿強回答說:很好啊,只是在公園裡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

===================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
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說:「沒問題」
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去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
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道:「把我送回法國。」
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米酒吧。」
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米酒!」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好想念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於是神仙就把法國人和美國人給弄回來了...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得不得了 ,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
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認為先讓中國人說比較好,免得等一下又被他弄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米酒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米酒後
緩緩地對神仙說: ..「好了,沒事了,你走吧!」


======================

人呀~ 沒錢的時候,養豬; 有錢的時候,養狗。 
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 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沒錢的時候,在馬路上騎自行車; 有錢的時候,在客廳裡騎自行車。 
沒錢的時候想結婚; 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 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沒錢的時候假裝有錢; 有錢的時候假裝沒錢。 
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當今社會,窮吃肉,富吃蝦,領導幹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過去把第一次留給丈夫; 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
鄉下早晨雞叫人, 城裡晚上人叫雞;
舊社會戲子賣藝不賣身, 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人生是什麼? 只說了那幾句,就把人生講完了……
所以人與人,有啥好計較的咧? 快樂好相處比較重要啦!



============

一名國中生問他的父親什麼是政 治,父親用他們的家庭做比喻:
「在我們家,我負責賺錢,我就是財團,你媽負責花錢,她就是政府
⋯⋯我們兩個照顧你的生活,你就是老百姓,你大哥常欺負你,他就是壞人,

⋯⋯大哥的女朋友對你很好,她就是好人,我們家的菲傭就是勞工,
⋯⋯而剛出生的小弟就是我們的未來, 這樣懂了嗎?」

國中生滿意地回房,但是到了晚上 他上廁所時,發現小弟拉了一大坨屎,
他趕緊去找媽媽,但媽媽睡得像死 豬一樣,他只好去找菲傭,卻發現他的父親 在菲傭房裏,伏菲傭身上很有規律 地一上一下,他又去找大哥,大哥也正和女朋友 打得火熱,於是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在週記上 寫道:

「當財團在壓迫勞工,壞人在欺負好人,而政府睡得和死豬一樣,老百姓無能為力,我們的未來是一坨屎 」

===============

老師說:講髒話的要罰五塊錢 

一天,小明講了髒話要罰五塊錢 他拿了十塊錢給老師

老師說:我沒錢可以找你喔 小明說: 
.
.
.
.
.

.
.
.
.
"幹!免找啊啦.........................

==========
肯蒂你屁股翹高高,跟前跟後,喵喵叫,我也沒辦法啊!我是姐姐,又不是你男友,難道要幫你徵友嗎?

=============


===========



==========


=============


===========


==========


=============


===========
男子去酒店找小姐。

美女問:請問先生需要什麼類型的?

男子答:是研究生的都給我找出來!

美女大喜:先生!我就是研究生畢業啊! 

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了一份試卷題目,

說:兩個小時內幫我做完!我急要!

美女不爽的說:客官請自重,

小女子賣身不賣藝!


============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丈夫說: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在飯店打色情電話時
在飯店打色情電話時不能忘記的一件事
有位年輕人,因為公司出差,到了南部墾丁
晚上的時候找了一間五星級飯店住下,並且寂寞難耐!
就在這個時候‧‧‧他走出了飯店,往大家車上尋找....'
夾在擋風玻璃上面的電話號碼 例:我叫琳琳 36D XXXX......之類的
當他找到時...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回到房間,
播著剛拿到的電話傳來了一陣悅耳的鈴聲
女:喂!你好,可以為您服務嗎?
(男:哇靠,聲音比AV女優還讚)
男:嗯!我想想,我要一個屁股翹一點的,胸部大一點的,
最好是35歲以上的熟女,口交很強,你們的小姐應該不錯吧?
女(慢慢回答):嗯!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可是下次........
女(慢慢回答):打外線的時候先按0 ...........


=====

南部的一間小工廠裡,有個女員工喜歡她們那條生產線上的組長。

  這男人雖然結婚了,但他依然還是玩弄女孩的感情。

  有一天,女孩懷孕了,她不知所措地問這男人:『怎麼辦?』

  男的騙她說:『我是愛你的!只要你把孩子拿掉,我就跟老婆離婚!』

  女的聽了好高興,終於他們可以在一起了。

  於是,晚上她便到黑市診所把肚裡的孩子給打掉了。

  隔天,上班時她很高興地跟男的說她拿掉了,沒想到那男的居然就再也不理她了。

  傷心欲絕的她心中充滿著怨恨:『我為你做那麼大的犧牲,你竟然如此對我!

  我死了做鬼也要來找你!』

  晚上她就穿著紅衣紅鞋,並且染紅頭髮,跳樓自殺了..........

  第二天,男的看到她沒來上班,心裡覺得輕鬆自在。

  就在那天晚上,他帶著老婆孩子一起去逛夜市,突然有個算命相士叫住了他。

  『先生,您印堂發黑,恐怕近期會有厄運喔!』

  他想江湖術士之言豈可相信,不理就轉身走了。

  第三天,女孩的死訊很快就傳到了工廠。這個男的嚇了一跳,難道真被那相士說中?

  晚上,他立刻去找那位算命相士:『大師,您可以救我嗎?』

  『當然可以,但你必須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個清楚,絕不可以有絲毫隱瞞!』

  人命關天,那男的也一五一十的將整件事全盤托出........

  聽完之後,相士說:『這真是冤孽啊!她死時身穿紅衣,怨念極深,

  一定會在七七四十九天後回來找你索命償債!』

  男的聽了嚇得魂飛魄散,害怕地說:『那......我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已經算好了時間。死人不能彎身,因為她是自殺死的,

   所以只能留在陽間直到那一天。你只要躲在床底下,她會聞到你的陽氣,

   但一定無法看見你。等到天亮雞啼,你就可以逃過這一劫!

   但是你必須先把妻兒遣回娘家,再把地址給我,好讓我為你護法加持。』

  到了那天夜裡,躲在床底下的他拿出算命師給的護身符,嚇得一口氣也不敢喘.......

  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大門被撞開了,彷彿有『東西』已經闖進來了。

  他忽然感到全身發軟,手腳冰冷,但還記得算命相士的話,絕不可以往外看,

  只好閉上雙眼拼命念著相士教他的護身訣.......

  屋內碰撞的聲音很大聲,聽的出來女鬼可能找不到他而發狂!

  那些吵雜的聲音在他聽起來,根本就像是在喊著:『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聲音終於消失了,一直等到雞啼三響.......

  全身仍冒著冷汗的他才敢探出頭來,誰知一看..........

  『哇靠....!我的電視、洗衣機、電冰箱,還有所有的家具全都不見了,打劫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