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晚餐吃什麼?蝙蝠俠

郭亦嵐V

剛訂婚的二姐說:那天晚上,我穿著風衣到他的公寓,當我打開風衣讓他看見了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
他沒有說一個字,但現在我們每個夜晚都很瘋狂。
已婚的姊姊說:我已經很久沒和老公獨處了,
所以先安排孩子們到我媽媽那裡這樣就可以有時間和我的老公獨處了。
我點了幾根蠟燭,穿上我的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興奮的等他下班回家。
當他回家開門之後,
看見了我,竟然看著餐桌問我說:「晚餐吃什麼?蝙蝠俠!」


=============

啦啦啦~怎麼辦,怎麼辦,一群小帥哥朝我走來,如果跟我要電話,怎麼辦,超興奮,,,⋯⋯⋯⋯開口了,耶⋯阿姨,你的車子當到我們的車了,天啊,死小孩,你阿姨我不會開車,你等叔叔來開,氣死我了,我也18歲過好嗎⋯⋯
=============

#語錄























=============
有時候 你把什麼放下了 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 而是因為期限到了 任性夠了 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每個人有不同的時程表, 有自己的生命意義與存在理由。」 認真過活,總有一天你會了解你對這世界有多麼重要。

=============

有一天, 公車司機看到他座位後方的一個阿婆,

每次停站牌她都會站起來 ,車子啟動又會坐下,

於是司機問她說: 這位阿嬤, 妳怎麼要這樣呢?

她回說:不是 "車停站一下" 嗎?
.
.
.
.
.
.
.
.
.
.
司機:不是啦.....是下一站停車!



=============
聽說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座山上 住了一個樵夫,

而樵夫每天都會帶著他心愛的舊斧頭去砍柴, 

這一天,樵夫砍柴時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

他非常的傷心 .....因為那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因此就在湖邊難過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湖面突然出現了一位女神.... 樵夫驚訝的看著女神! 那女神開口了 ~

☆ 女神﹕山上的樵夫啊,我手上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嗎?

★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 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 女神﹕是的。那這把銀色的斧頭呢?

★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銀色的斧頭,也是你的,不是我的。

☆ 女神﹕哦,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

★ 樵夫﹕是的。太感謝你了女神,這把舊鐵斧頭的確是我的。

☆ 女神﹕哦!真是個誠實的樵夫啊!

後來村子裡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 !

於是寫了首歌來紀念他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
宗銳走進圖書館,問館員講自殺行為的書放在那裡。

「第二排左邊」館員說。

宗銳走到書架,可是找不到要找的書,便回到櫃台對館員說找不到。

「恐怕是找不到的」館員答,「因為借書的人沒有一個歸還的。」
.........................

=============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 !
乙:「做夢的…」

=============

今天早上有事情所以搭上了一輛計程車,

司機非常健談 跟我分享他的人生觀,

『先生您看看我,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有自己的車,我有自己的生意,

我自己當老闆,沒人可以命令我。』

我接著說: 『麻煩前面右轉,謝謝。』


=============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侣。伴侣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地一起變胖....慢慢的一起變老....

=============

男:我沒有錢。
女:我們一起賺。
男:我沒有房,
女:我們一起蓋。
男:我沒有車,
女:我們一起步行,還鍛煉身體!
男:你愛我什麼。
女:你的雙手可以創造一切,最主要的是你每晚睡覺時可以抱著我,我不會孤獨。

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開著自己的車子,帶著她和孩子去旅遊,她幸福的笑了!

(二)
男:我沒有錢。
女:你出去賺。
男:我沒有房,
女:你自己去蓋。
男:我沒有車,
女:那我們出去旅遊怎麼辦?
男:我真的愛你,
女:等你有錢、有房、有車了再來娶我!

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子,更有一個疼他愛他的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而她還是一個人,她去找他。
女:你不是愛我嗎,為什麼
男:那是我沒有錢沒有房沒有車的時候。
女:我沒關係,我只在乎你的現在,
男:我有關係,我只在乎你的現實。
女:你以前的一切我不在乎,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男:我現在的一切我更在乎,這一切和你沒關係。
她傷心的離開,面對孤獨。
他快樂的回家,享受幸福。

這是一個社會現實,告訴我們,不要活在當下,要放眼未來,幸福是兩個人創造的,我有一切的時候也就不缺你了……                    

你寂寞,我陪你
~~~~~~~~~~→
你難過,我逗你開心!
~~~~~~~~~~→
你身體不舒服,我擔心你!
~~~~~~~~~~→
你做錯了,我理解你!
~~~~~~~~~~→
你難受,我懂你!
~~~~~~~~~~→
你的小脾氣,我包容你!
~~~~~~~~~~→
一切我都可以為了你!
~~~~~~~~~~→
可我呢?我寂寞,誰陪我?
~~~~~~~~~~→
我難過,誰逗我開心?
~~~~~~~~~~→
... 我身體不舒服,誰擔心我?
~~~~~~~~~~→
我錯了,誰理解我?
~~~~~~~~~~→
我難受,誰懂我?
~~~~~~~~~~→
我的小脾氣,誰包容我?
~~~~~~~~~~→
這一切,誰可以為了我?
~~~~~~~~~~→
我是人!不是神!我需要愛!
~~~~~~~~~~→
我也需要被愛
~~~~~~~~~~→
更需要你關心我!理解我!包容我!在乎我!這些!你懂不懂?
~~~~~~~~~~→
其實我多想每天早上都能收到一條短信,裡面寫著:“懶豬快起床啦。記得要吃早餐哦。
~~~~~~~~~~→
多想每天晚上都能收到一條短信,裡面寫著:笨蛋睡覺了。蓋好被子不要著涼。 
~~~~~~~~~~→
轉到朋友圈裡看看誰會關心你?誰會在乎你? 
有一句話我始終相信:只有在自己落難的時候才會看清什麼是朋友,什麼是狗。              
你輝煌的時候,身邊全是朋友. 當你落魄的時候,身邊連條狗都沒有。              
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出賣我一次,沒關係,人都會犯錯-     
出賣我兩次,沒關係,人都會犯渾-      
出賣我三次,沒關係,不過以後我會對你加防備-      
出賣我四次,對不起,你哪位?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我。     
落難時,我認識了朋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