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鴨子的笑話】

有一個小弟弟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遊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遊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遊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
遊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遊擊隊員闖進此山洞,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

【鴨子的笑話】
有十隻鴨子要等著被宰殺,第一隻鴨子被殺了,
九隻鴨子中的八隻鴨子都被嚇哭了,只有一隻沒哭,
接著第二隻鴨子被殺了,剩下的八隻鴨子中的七隻鴨子哭的更厲害了,
但是那隻鴨子還是沒有哭,接著第三隻,第四隻,第五隻...
全部的鴨子都已經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可是那隻鴨子從頭到尾就是沒哭,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是黃色小鴨⋯⋯


=============

一個 溫馨 的....
"昨天在7-11要結帳的時候,
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
到櫃檯拿了一包促銷的Marlboro結帳,
從口袋拿了錢放在桌上,
右手大拇指向女店員比著謝謝的手語.
(我心想:應是瘖啞人士)
只見店員收了錢找他,
也用右手大拇指生澀的比了手語的謝謝,
此時那位男生又回比了謝謝,
店員也跟著再比謝謝
(我心想:他們真的太有禮貌了!台灣真的處處見溫情)
當他們謝來謝去時,那個男生說話了:

"賴打啦(打火機)!!!!!!!!!!!!!!!"
我和後面排隊的笑到不行..................."

=============

今天一早就出師不利..
先是睡過頭,好不容易衝到車站,發現車票和摳摳沒帶,趕不上集合...
好不容易和站務員溝通借用電話,與大阪ymca聯繫,再請他們代為轉答館長..
回到家,接到學校電話,卻說發現沒有館長的電話..總算用line與館長聯繫上,結束了匆忙的上午時間...
中午和yuka ,小優一起去超市買"中餐"的材料-章魚燒!也向爸爸學習作法~到下午四點左右才吃完..決定去外面走走~
空中庭園步道的夜景,真的非常美~不枉近一小時的車程
感動之情難以言喻~
也為關西之旅的最後一晚畫下完美句點~

=============



=============



=============


我不虛偽,只想草泥馬的說真話。的相片。

=============
慧律法師開示:
人,為什麼會痛苦?為什麼會煩惱?
我們認為金錢可以代表地位,
但金錢帶給我們的煩惱也很多。
我們認為賭博可以帶來快樂,
但為了賭博自殺或家庭破碎的事,卻時有所聞。
談戀愛卿卿我我,好不浪漫,
但是每天打開報紙,情殺的案件一大堆。
佛陀早就洞悉了這些毛病,所以佛陀告訴我們: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你想要追求快樂,一定要從內心下手。
把慾望和要求別人的標準降低,
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不能用自己內心的磅秤去秤別人,
而是要拿來秤自己,秤看看自己有幾兩重;
如果拿去秤別人,我們就會為了別人而煩惱。
快樂,來自內心,莫向外求。
只要你知足就沒有什麼境界可以難倒你了。


=============
20張正能量照片,震撼整個世界!

=============




=============

煎熬阿!

=============
《馬來開運_抽紅包*》
說好話、做好菜、開運旺旺來,留言抽開運紅包!
1. 在下面留言任一道春節你打算做或吃的年菜
2. Tag一位朋友當作做年菜的見證人
Cooking將隨機抽出15位合格的留言者贈送開運紅包,2/5號公佈幸運兒唷~(>ω< ♥)
────────────────────────────────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及通知。


=============
要傳一下喔!
財神爺說:這是一條好運信息,九九小時內發給九個好朋友,你會在下月七號以後好運連連財運發不停,
別吝嗇發給十以上好朋友,
你將會和你的家人富貴一生,
如果你真心在意好朋友朋友。
請傳給9個以上的好朋友,也包括我!如果有3人回,你的願望將在新的一年會實現!不准不發。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我在此恭㊗您:
除夕🍚㊗您團聚香甜🍲
初一㊗您喜慶新春
初二💰㊗您福貴🈵堂💰
初三㊗您福慧雙增
初四㊗您大吉大利
初五💹㊗您🈵載而歸
初六㊗您春風🈵面
初七㊗🎂您人日快樂🎂
初八㊗🌈您福祿壽存⛲
初九㊗👴您如意吉祥👼
初十㊗🚕您萬事亨通🚀
十一㊗🚢您一帆風顺⛵
十二㊗🌃您吉星高照🎆
十三㊗🏩您合家和樂💏
十四㊗💪您身心安康💝
元宵㊗💏您愛情甜蜜👫
整個新年我都㊗賀您了…
🌺🌺🌺🌺🌺🌺🌺🌺

歡迎分享~訂閱~追蹤~按讚加入~
ღ✿(。✿‿✿。)✿ღ ღ*\(✿‿✿)/*ღ
www.facebook.com/pages/辣媽粉絲專頁/208139992597218


=============


此時,她媽媽又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小小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兒子啊?
她媽媽又唱說:「不是......不是......不是你!」

=============
20140128下午5點塔渡輪到處拍廸士尼(二)

























=============

如果我有小叮噹的百寶袋…嘿嘿!
整理到快瘋掉的我……幻想中…


=============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有什麼樣的心境,便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心中滿是快樂,看到的當然也是快樂
幸福與否,並不取決外在的東西多少,而取決面對的生活態度,不管做什麼事,想著都是為自己做的,那就會毫無怨言
心不隨境,給生活一個微笑,面對一天的挑戰.,萬般事情可解決,黑夜之後有黎明,明日之陽充滿希望
人生如戲,眼裡的世界,從來只是表象,擁有自信的挑戰才是生命的真諦,戲裡戲外心中有希望,生命充滿精采~
圖/林龍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