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深夜,一個醉漢搖搖晃晃的進了一家旅店,
他來到吧台對服務員說:
“給我拿225房間的鑰匙。”
服務員說:“先生,225房間有人住了。”
醉漢生氣地說:“有人住?那我住哪?”
服務員說:“您是不是找錯旅店了?”
醉漢大聲地說:“錯不了,我記得你們旅店門口有標志。”
“啥標志?”
“顧客您好,歡迎光臨。”

=======================
陳老爺娶親,高招啊!(想娶老婆的 學著點..)

陳老爺是個喜歡悠閒散步,慢慢品味生活的人,社區的人都很重敬他。
殊不知年輕時,他高超的商業手腕,讓他飛黃騰達,而立之年便於各地置產。
如今已年過半百,擁有四棟房子。而與前妻所生的四個兒子也都成年,各自於外地打拼。
一日,始終一個人慢步的陳老爺,想要有個伴了!
隨即,陳老爺把四個兒子召集回來說:「爸爸鰥居多年!也想結婚了!」強勢昭告四個兒子想婚的念頭。
翌日,陳老爺帶了幾張房地契,依照媒人安排進行相親。
相親對像是位大陸女子,看得出精心打扮了一番,陳老爺馬上看中了她,而這位女子也看中了陳老爺的房子,雙方在情同意合下,做了結婚的決定。
但陳老爺告訴女子說:「我必須先回去辦理手續,而這一筆錢,先給妳安排生活,之後我會再來接妳。」隨後便轉身離開。
回家之後,陳老爺聘請了一位律師,並再次號召四個兒子回家,開家庭會議。
長桌旁,律師推推眼鏡,待陳老爺發言。
此時,挺坐圓椅上的陳老爺清了清喉嚨,拿起照片大聲宣佈:「這是你們阿姨的照片!」給四個兒子傳閱,接著說:「這裡有四張房地契與四張借據!房子你們一人一棟,但前提是以後每個人每一個 月都要拿兩萬元來孝敬我,直到我去世為止!如果不願意,房子就收回;如果願意,就在借據上簽字!」語畢,便待四個兒子動作。
當然,四個兒子都答應了。
一週後,陳老爺迎娶了大陸新娘。
歲月如梭,六個月過去了,生活安逸、大魚大肉皆不虞匱乏,兩人相處上也相安無事。
直至某日,新娘子突然向陳老爺要錢,表示要整修家鄉的祖墳以及繳交弟弟的學費。
陳老爺回她:「我現在沒有錢!」
新娘子回:「你不是有房地契嗎?!」
陳老爺說:「那是祖產,我已經分給我兒子們了!他們現在每個月都會給我兩萬元孝敬我,只要我還活著,他們一定會孝敬我!但是我死了以後,我就不能擔保他們會不會孝敬妳了。所以呢?如果妳願意的話就繼續跟我生活,不願意就算了!」
陳老爺補充說:「我們開銷不多,省下來的錢,通通是妳的。」
新娘子想了半天,還是決定留下來。
從此以後,新娘子改變了生活方式,不吃大魚大肉,改吃清粥小菜,除了省錢,更是要維持陳老爺的健康,因此每天都陪他運動、散步,而四個兒子也定期寄錢來孝敬他,陳老爺晚年生活得以舒適清悠。
陳老爺活得越久,新娘子領得越多!陳老爺∼∼高招啊!!


=================

讓男人不再有苦說不出
「忍耐」是台灣人的美德,但對於中年男性而言,卻可能是一大災難!根據統計,50歲以上男性約有4成患有攝護腺肥大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任葉劭德指出,攝護腺肥大屬自然老化,初期雖不會威脅生命,但易因排尿不順、夜間頻尿或血尿等症狀,嚴重影響日常工作與生活品質。
養大攝護腺 影響肝腎功能
攝護腺是一種男性特有的腺體,緊緊包覆著膀胱,主要功能是分泌精液、酵素與協助精液通過尿道等,由於攝護腺會隨年齡不斷增生,到了50歲左右,就會壓迫尿道與膀胱,導致排尿變慢、頻尿、解尿疼痛,由於現代人飲食西化的影響,攝護腺肥大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
由於攝護腺的位置敏感,常與性功能強弱問題畫上等號,臨床上許多患者,就算有排尿困擾,卻礙於面子問題不願就醫,或僅願意偷偷服藥,也不願承擔傳統手術後,可能喪失性功能的風險。
攝護腺肥大並非不治之症,但若拖延病情,則不僅僅影響排尿功能、犧牲生活品質,葉劭德指出,臨床上約有3成患者會出現嚴重症狀,若未及時治療,可能引發膀胱功能失調,導致尿毒症、腎水腫等,長期下來甚至會造成貧血、心臟功能衰退、肝臟功能失調等危機,一旦姑息養大攝護腺,面臨的將是生命的嚴重威脅。
傳統治療法 性功能恐喪失
葉劭德解釋,想要擺脫攝護腺肥大並不難,傳統治療以藥物、手術刮除為主,但因多有後遺症,讓大多數患者望之卻步。以健保給付的傳統電刀刮除手術為例,雖可立即解除症狀,過程中卻容易面臨出血危機,嚴重則可能引發水中毒,且不適合心血管疾病與長期服用凝血劑患者;手術後平均須住院3~7天,恢復期間易出現傷口不易癒合、尿失禁、精液逆流感染甚至陽痿等後遺症,因此多數仍在工作的患者,僅能以藥物治療緩解症狀。
藥物治療僅能暫時解除症狀,多數沒有縮小攝護腺的功能,若要服用具備縮小功能的藥物,又可能影響性功能,讓許多長期服藥者,仍舊無法擺脫攝護腺肥大的威脅;葉劭德指出,許多以藥物治療的病患,在服藥期間攝護腺逐漸肥大達一般人的2~3倍大,不僅威脅健康,也可能因藥量增加,造成肝腎功能負擔。
隨著科技發展,攝護腺治療已有長足進步,幾年前市面上陸續出現多種雷射汽化手術,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即為「綠光攝護腺汽化術」。綠光攝護腺汽化術因手術時間短、過程較少出血且副作用少,更重要的是,手術後的恢復時間僅須1~2天,非常適合繁忙的仍在工作者、年紀較大、心血管疾病與長期服用抗凝血劑患者。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於2005年引進此技術,3年來共為500位患者進行手術,成功率近百分百。具有豐富手術經驗的葉劭德表示,綠光汽化手術是利用532奈米的高能量綠光雷射,透過直徑0.6mm的光纖,經尿道深入攝護腺組織,將多餘的部分氣化移除,因可被攝護腺組織中的血紅素吸收,但不會被水吸收,因此可達到傳統電刀刮除手術的效果,且幾乎沒有副作用,成為攝護腺肥大症治療的新標準。
葉劭德呼籲,已有攝護腺肥大困擾的患者,千萬不要忽視此問題,目前已有多種治療法可供選擇;建議可依個人狀況選擇治療法,例如:40~60歲的患者,若擔心治療後面臨性功能喪失危機,或是正值事業高峰、工作滿檔者,建議可透過手術一次解除攝護腺肥大症狀,不須再忍受藥罐子人生。
冬季氣溫偏低,容易造成交感神經興奮引發攝護腺收縮,導致原本攝護腺肥大患者症狀加劇,葉劭德提醒,攝護腺肥大患者應積極面對疾病,依照醫師建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能不再犧牲生活品質,忍耐度人生。
===============
甲:
“老同學,
好久不見了,
你的女朋友小芳
還好嗎?” 
乙:
“哈哈,
她早就不是
我的女朋友了!”
甲:
“早该這樣,
大學時我就聽說
她跟咱班
好多男生有染!”
乙一臉色铁青,
一會才低聲
吐出幾個字:
“她现在是我的老婆!”


================

郭亦嵐
坐在公園,微風吹著,滑著愛帕,無比愜意,呼然對面,一個阿伯朝我走來,不會是變態阿伯吧,阿伯越走越近,好可怕哦,想起身走回家,阿伯開口了,小⋯姐~⋯⋯⋯⋯⋯⋯⋯⋯⋯⋯⋯⋯⋯⋯⋯⋯⋯⋯⋯你可以開Wi-Fi讓我連線哞⋯⋯⋯我要上FB⋯⋯=.=

==============


【熱點醫話】冬季少得病 飲食策略提升免疫力
免疫系統是人體病菌入侵人體的防線,不同階段人體免疫力強弱有所不同。人體25歲免疫力達到頂峰,30歲以後逐步開始走下坡路。下麵推薦三個飲食策略提升免疫力,提升機體健康活力。
免疫系統在青春期發育最快,25歲左右達到頂峰,30歲之後慢慢下降。一個人免疫力的強弱,在一定程度上可由白細胞計數的多少來判定。一般每微升4000~10000個白細胞屬於正常,如果小於每微升4000個,則表明機體存在著免疫功能的降低。
30歲以後,人體免疫功能開始走下坡路,本應好好休整,給免疫系統更多呵護,但中年時期,尤其是40歲以後,又是人生中經濟壓力、精神壓力最大的階段,很多人仍如年輕人一樣“揮霍”健康,作息不規律、營養跟不上,導致免疫系統最易出問題,癌症高發。
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我們的免疫系統當然也需要它才能正常運作。每個人一天需要吃3~5份蛋白質,最好是平均從動物性及植物性兩種來源攝取。
優質的動物性蛋白質有瘦肉、雞肉、魚肉(特別是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如鮭魚、鮪魚、鯖魚等)、海鮮、低脂奶類、雞蛋等;植物性蛋白質可以吃豆類、豆腐及豆製品、堅果類等。
豆類及堅果類裡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研究發現維生素E也有助於製造抗體,增加T細胞的活性,對於免疫功能低下的老年人特別重要。海鮮裡含大量的鋅,也是維持免疫力的重要營養素。醫學上發現,身體裡缺乏鋅的人很難抵擋細菌、病毒的侵襲。
宣印學院 分享給經絡拳打氣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