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被擊倒後,學點歇後語不帶髒字


學點歇後語不帶髒字

1.蝙蝠身上插雞毛--你算什麼鳥
2.蒼蠅採蜜--裝瘋(蜂)
3.茶壺裡的水--滾開
4.大火燒竹林--一片光棍
5.炊事員行軍--替人背黑鍋
6.從河南到湖南--難上加難
7.吃飽了的牛肚子--草包
8.裁縫不帶尺--存心不量(良)
9.《百家姓》去掉趙--開口就是錢
10.鼻孔喝水--夠嗆
11.車禍--乘人之危
12.唱戲的腿抽筋--下不了臺
13.擦粉進棺材--死要面子
14.醫生賣棺材--死活都要錢
15.骯髒他娘哭骯髒--骯髒死了
16.佈告貼在樓頂上──天知道
17.一個耳朵大,一個耳朵小--豬狗養的
18.二十一天不出雞--壞蛋
19.五百塊分兩下--二百五
20.牛屎蟲搬家--滾蛋
21.石頭放在雞窩裡--混蛋
22.老肥豬上屠--挨刀的貨
23.有大哥有二弟--你算老幾
24.芝麻地裡撒黃豆--雜種
25.吊死鬼打粉插花──死不要臉
26.茅廁裡題詩--臭秀才
27.茅房裡打燈籠--照屎(找死)
28.狗咬叫花子--畜牲也欺人
29.狗咬皮影子--沒一點人味
30.駱駝生驢子--怪種
31.種地不出苗--壞種
32.看衣服行事--狗眼看人
33.鐵匠鋪的料--挨打的貨
34.強盜畫影像--就你那副賊形
35.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
36.瞎子拉琴--瞎扯
37.上打口紅--裝純(唇)
38.春哥敲門--蠢(春)到家了
=============
某小吃店牆上貼的~~~笑一笑沒煩惱!^_^

=======
黃友輔老師,哪些生肖命格的人,受祖先保佑,好運不斷?
================

我跟他們不一樣
詞:葛大為
曲:Jeong Hoon JEON
世界上多數人都寂寞
我開始 懂你為何這麼說
好幾次握緊你又放手
難道是我 口是心非
我樂觀 也許是因為你改變
才奢望 不切實際的永遠
我悲觀 掩飾成只是有點累
才倔強 拼命忍住眼淚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不能說忘就忘
我比你 想像中還要愛你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愛不能分享
就算是 說了不愛你的謊
我跟他們不一樣
差一點這愛情要得救
我反覆 騙我自己這麼說
明明幸福伸手就擁有
換個眼神 就是閃躲
我喜歡 你不為我憂慮的臉
才努力 把再見說得大方
我討厭 被別人同情的瞬間
才努力 過得一如往常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不能說忘就忘
我比你 想像中還要愛你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愛不能分享
就算是 說了不愛你的謊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也傻傻幻想過 從此兩個人生活
那只是夢 你用時間搖醒我
心裡對的人 始終是你
或許我的想法 不成熟 我認錯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不能說忘就忘
我比你 想像中還要愛你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愛不能分享
就算是 說了不愛你的謊
我跟他們不一樣
Dream Girls 2013 全新專輯[美麗頭條] 2013年樂壇壓軸的美麗頭條! 終於等到Dream Girls! 陶喆御用製作人朱敬然為DG量身訂作 曲風多變全新專輯 [美麗頭條] 就是Dream Girls! 和Dream...
YOUTUBE.COM


=========
對女孩來說,比被強暴更爲過份的事 ~
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聽到路旁陰暗處傳來陣陣哭聲,
他趕忙靠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
甲先生 :「小姐妳怎麽了?」
小姐回答:「我剛剛被色狼侵犯了!」
甲先生 :「妳..妳不要緊吧?」
小姐回答:「他..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胸部...然後就把我放了...」
甲先生 :「妳既然沒事,那還哭什麽呢?」
小姐回答:「因爲...因爲那色狼居然說
『真倒楣,竟然抱到個男的』...」
說著說著,她哭的更大聲了
甲先生 : 「那人是誰?」
小姐回答:「看了不按讚的那個!!」

===============


.ღ.單腿前屈式‧緊實臀部-----你今天做「拳瑜珈」了嗎.ღ.
從側身展式開始,將雙手放於右腳兩側。彎曲前面這只腿的膝蓋,慢慢的把左腳向上伸,知道形成單腿前屈伸展式。保持這個動作,或者將左腿的膝蓋彎曲來加強伸展左腿的大腿。保持雙手撐地或者也可以用左手臂拉住左腳。儘量用左腳跟靠近臀部,保持膝蓋極力向上。保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
這個單腿前屈伸展式的變體非常有挑戰性,特別是對小腿肌肉結實的人來說,因為他們有緊實的腿部、臀部和韌帶,所以這個動作尤其適合適合他們。^^
大家支持下噢~只需一個贊  瘦身新風潮— 拳瑜珈
=======
親愛的:沒事就按兩個長壽穴
合谷與內關是兩個長壽穴,經常按壓有助於調節內分泌,增強脾胃功能,改善腦部血液循環。
這兩個穴位很好找,合谷穴位於拇指和食指間肌肉最豐厚的地方,內關穴在手腕橫紋向上兩橫指處,只要有時間,隨時隨地都能按。需要注意的是,按壓時以穴位局部有酸脹感為宜,合谷穴孕婦禁按。
中華拳瑜珈協會關心你的健康~^^~
===========
理智無所不在,
如同偶像崇拜,  
當你一味相信大樹和石頭擁有靈力時,  
它們就成為上帝。  
甘地  (Gandhi,1869-1948)
=============
晚安 ^^以一篇故事 道個安 ~
認真堅持與被擊倒後

認真堅持
在美國有家知名大醫院,一位老牌外科醫生給病人做腹部開刀手術,一個新來的護士負責供應手術器具,開刀完成要開始縫合傷口時,這個小護士竟然大膽堅持醫生停止縫合。
所有的護士都大吃一驚,他是大牌醫生怎麼會出錯?小小護士又怎麼能當場給他難堪?
原來她依步驟檢查所有的設備與材料是否完整無誤,她告訴開刀醫生我準備了12塊紗布,現在只有11塊,還有一塊沒拿出來,必須再找到那一塊。”
不料醫生斷然宣稱“不,我全部拿出來了。”
小護士還是抗議“不,我們用了12塊紗布!”
外科醫生慢慢地說:“我會負起全責,縫合傷口吧。”
不不,不行就不行!”小護士不讓步。
這時,醫生抬起頭來,露出他偷偷藏起來的第12塊紗布,笑著說 :“由於妳的堅持,妳到哪裡都會成功的。”
時下年青人尤其喜歡“得來速”,做事情“馬馬虎虎”,得過且過。 “認真用心”堅持到底”正是我們現代大多數人所欠缺的美德不是嗎?
思考一下吧!如果故事中的小護士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依然會堅持自己的認真嗎?

--------------------------------------------------------------------------------
被擊倒後
山裡住著一位以砍柴為生的樵夫,在他不斷的辛苦建造下,終於完成了一間可以遮風擋雨的房子。
有一天,他挑了砍好的木柴到城裡交貨,當他黃昏回家時,卻發現他的房子起火燃燒了。
左鄰右舍都前來幫忙救火,但是因為傍晚的風勢過於強大,所以還是沒有辦法將火撲滅,一群人只能靜待一旁,眼睜睜地看著熾烈的火焰吞噬了整棟木屋。
當大火終於滅了的時候,只見這位樵夫手裡拿了一根棍子,跑進倒塌的屋裡不斷地翻找著。
圍觀的鄰人以為他正在翻找著藏在屋裡的珍貴寶物,所以也都好奇的在一旁注視著他的舉動。
過了半晌,樵夫終於興奮的叫著:「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鄰人紛紛向前一探究竟,才發現樵夫手裡捧著的是一片斧刀,根本不是什麼值錢的寶物。
只見樵夫興奮的將木棍嵌進斧刀裡,充滿自信的說: 「只要有這柄斧頭,我就可以再建造一個更堅固耐用的家。」
成功的人不是從未曾被擊倒過的人, 而是在被擊倒後,還能夠積極地往成功之路不斷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